Friday, October 22, 2010

★ Ten月22号 - 水果大餐 :D

今天有水果大餐。:D
麦老师让我们做的。
带相机去哦。
WAHAHA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我真的好无奈,为什么我每一篇的开头都是“今天早上”= =)
陈老师的三节。
我要晕了。
她竟然还上地方研究。
也不让我们练习表演。
老师。
不用这么勤劳的啦。:\
着我也忍了。
还叫我们背东西一个个出去讲。
囧啊啊啊。
救命啊。
来人啊!

好不容易挨了三节。
终于可以去食堂了。
做水果大餐啊。
我的组员昨天我都说了。
现在放上一张全体找上来吧。:D

嘻嘻。
我们有很多水果。
有西瓜、蜜瓜、芒果、苹果、草莓、凤梨。
还有佩婷特地带来的香肠。:D
看图说故事吧。
去食堂。婉亲说她也要被拍,所以她走去前面了。

哎哟,Ryan啊,tolong啊。
(我和他和好了 = =)

我的组在准备,我在拍照。= =

有点蒙(其他组)。

喏。

哪。

用挖雪糕那个东西挖西瓜。:P

老师啊。:D

不要看到好像很整齐,我们吃的时候就恐怖咯。:P

Kawaii and Woan Yee.

Min and Qin.

浩臣吃西瓜。

这,就是我常常讲的……金山!= =

和好如初。:)

080110出生的。:)

舒媛和她邻座同学,俊佑。

两个班长 :D

:D

麦老师在骂添文。哇哈哈。:P

他,就是他。
林老师!
整天进来班上就骂、讲我那个。
针对我的!

Twister来叻,反正免费试喝,我就不客气了。:P

训导主任看到我拿相机不骂我,反而说摆pose给我。
哈哈。

舒媛喂教练耶。:P

又陈老师的节。
哇。
闷啊。
最后她只是给舞蹈组练习。TT

歌咏队老师找我们。
要订做衣服。
哎呀。
随便啦。

午饭时间。
我们玩捉迷藏耶。:D
哇哈哈。
男生捉女生比较快。
比较快捉完。
女生捉男生虽然可以捉完。
但没那么快。

之后英语节。
我们第一次听话。
做Technology object。
别组。

谈天。

不错。

我们那一组作的“长江1号”。
竟然给老师骂。
他不断批评我们。
好咯。
算了啦。
我们肯做你就这样讲。
站着做啊。
站到脚酸。
因为刚才玩捉迷藏嘛。
我们的宣言:
长江后浪推前浪,
短河前浪拉后浪。
哈哈。
天就这样。
开心啊。
希望老师不要教那些无聊的东西了。
练习啊!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