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图片、照片 Pictures, Photos :)

自己画的。

自己画的。

自己画的-Day。

自己画的-Night。

我家傻狗。

我喜欢这张。:)

不爽?

睡啦睡啦,整天都睡觉。= =

睡睡睡!

起来了眼睛都不开。我都说的,你很懒~
 
我的亲笔签名 > < 

不瞒你说。
这是……
Ribena + 100plus。
噢,很恶。
不好喝的。:P

对不起啦。
我画的、我拍的。
都很丑。
不好意思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