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 Ten月14号 - 叔叔和晶莹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叔叔生日。
也是晶莹生日叻。
生日快乐啊。:)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哇哈。

嘿,你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哎呀。
去那个弟子规。= =
她开短片给我们看。
是人类如何杀狐狸。
好残忍。
他们把活生生可爱的狐狸用棍打。
然后狐狸晕了。
就剥开它的毛皮。
它还奄奄一息的。
几秒后就死了。
啊。
不买狐狸皮了。
好残忍。
怎么可以这样啊。
太过分了。
大家。
不要买狐狸皮了。

第二个短片是说快餐店的。
那些人吃东西。
吃不完就走了。
还有剩余的。
那些工人丢进垃圾桶。
晚上。
一个人来拿那些垃圾桶的食物。
然后回去一个乡村。
那些小孩子看到了马上冲去吃。
哎。
看了都心酸。
不过。
老师说不要浪费食物。
但是。
你看哦。
假设我们不浪费食物。
他们怎样有东西吃?
所以。
我应不应该浪费食物?
老师。
你弄到我很乱。= =

考生活技能。
啦啦啦。
做完了。
读小说。
哇哈。
我们又读《冒险小虎队》。
太爽了。

下课。
我下去食堂。
无所事事。
到了就要上课。
我才买Milo喝。
因为在那边站了很久。
什么都没有吃。
很无聊的叻。
那个Ryan厉害咯。
叫晶莹佣人帮他买米粉加鸡腿。
他吃了还喝Milo。
哇噻。
不过那个米粉不错下。
我有试一口。
(不要误会,我们女生和Ryan都是这样的= =
他自己也不介意啊,反而问我们要不要叻。)

地方研究考试。
做完了也是读小说。
偷偷摸摸的。
哇哈哈哈。
那时老师起来巡逻。
我看得太入神了。
没有发觉。
书淇马上踢我的椅子。
我才把书收起来。
喀喀。

之后国语节。
作Writing。
做完了就读小说。

英语节。
我们讨论毕业典礼的表演。
英语老师在改UPSR考卷。
一个人拿36分叻。
字体很整齐哦。
哇。
我是他/她就好了。
36分哦。

陈老师的节。
我们讨论毕业典礼表演咯。
我们做手语表演。
决定要《十年一刻》这首歌。
告诉老师。
有人说老师的样子爱理不理那样。
好像不喜欢那样。
我说啊。
老师。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咯。
我们无所谓的。

刚才出去吃。
叔叔生日嘛。
有8道菜。
我只吃3道菜。
其他的我不喜欢。
我吃辣椒蒸鱼、芋头和我最爱的咸蛋虾羔。
其他的我都不喜欢。

今天到此为止。
希望明天的表演练习顺利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