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Ten月7号 - 杀手 · 医生 · 给资料的人 ♥

今天真棒。
老师没有来太好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的弟子规。
因为我们听说没有带要罚。
我一向来都不带的。
对弟子规不感兴趣。
之后也不是没有罚。;)
只是说明天没有就罚。
还叫我们明天带T-shirt教我们折衣服。= =
Orz ...

陈老师的节。
让我们选出做到最好的环保铅笔盒。
他们大部分选文聪。
老师说太简单了。
他说好吧,就照你们意思。
把那个礼物送给文聪。
不过文聪的就真得太简单了。
加一个国旗而已。
随便吧。

我们又给陈老师新剧本。
是搞笑但不粗俗。
她说她觉得校长不给。
他说要说亲情的。= =
哎……
她说毕业典礼是为我们设的所以要听校长的。o.O
你觉得……这句话怎样?
超囧的好不好。
哎。
她说要不然不要话剧了。
我们弄那个乐器的表演。

茹老师代课。
他叫10多个学生围在一起玩一个游戏。
不是幼稚的哦。
我没有玩。
我要弄陈老师吩咐我们做的东西。
不过我懂玩法。;)

玩法:
首先,全部人低头关眼睛。
不准偷看。
然后他会点一个人的头选他为杀手。
然后再点一个人作为医生。
再点一个人作为给资料的人。
点完了。
全部人都还不可以露出样子。
他会说:“杀手开眼睛,用你的眼睛告诉我你要杀谁。”
杀手望着谁他就“杀”了那个人。
然后杀手关回眼睛。
再叫医生开眼睛。
问医生觉得杀手杀了谁,你选的和杀手一样就是救了他。
然后医生选了关回眼睛。
到叫给资料的人开眼睛。
问他觉得谁是杀手然后会告诉你到底你选的事不是正确杀手。
给资料的人选了就关回眼睛。
然后老师叫全部人开回眼睛。
告诉他们谁被杀了。
而被杀的有没有救活了也会告诉你们。
但是杀手、医生和给资料的人老师一概不说。
只要他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然后会叫全部人投票谁是杀手。
猜不中就Round 2。
Round 2玩法也是一样。
咔咔。
满好玩的。

他首先代课的那一节我没有玩。
因为我要做东西嘛。
下课后那一节我有玩。:D
他第一个就选我做杀手了。;)
超兴奋的。
选了一个人杀了。
那个医生救不回。
给资料的人也选不中。
之后老师让我们投票时。
只有一个投我 -Ryan。
他用迷惑的眼神看着我。
1个选我罢了。
所以不是最多的。
进行Round 2。
这次我的掩饰技巧不好。
很多人投我了。
老师问我是不是杀手。
我说不懂。
最后说我就是杀手。:D
同学说我第一次掩饰到真得很自然。
咔咔。:P
真得很好玩。
Ryan最会做医生。
杀手杀了谁。
他都救到了。
哇噻。
还和婉亲几有缘哦。Woo ~ > <

下课我和Ryan去钉木工。
明天要交了。
我们不吃东西。(:

量体重、体高。:(
哎。
我的高度保持不变。
不过上星期我去一个课室量。
明明就是156cm。
怎么现在却是154cm?
我收缩了?
哎。
感觉自己很肥、矮。
我的下一个目标 - 157cm !
让你们猜猜我的体重。;P

之后陈老师叫我们做什么道德价值相框。= =
无聊的。
哎。
又要涂颜色。
很麻烦啊。= =
Orz ...

杀手 · 医生 · 给资料的人 ♥
我喜欢这个游戏。:]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