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Ten月2号 - 一封令人哭的信息

今天。
起来就去补习了。
补到一点多回家。
吃饭。
我在外面打包杂饭啦。
都是我喜欢的。
蒸蛋、豆类和蜜汁脆肉。:D
妈妈说我很好料。
哇咔咔。

之后玩电脑。
舒媛sent来一封信息给我。
是说她要出国了。
永远都不回来。
你是我特别的朋友。
你知道吗?
我看了。
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我哭了。
脑海里都是我们开心的回忆。
你是不是在疑惑为什么我会相信她说她出国?
因为她父母在那个国家工作。
有时才回来马来西亚。
你说。
我能不信吗?
我一直回复“不要!”
然后她回复我你没有把那封信息拉下去看吗。
我再重新看会那封信息。
噢。
是个开玩笑。
咔。
我笑了。
我笑着把脸上的眼泪擦拭掉。
我哭笑不得。
咔咔。

和嘉蔚一起讨论话剧的事情。
我们做了剧本1、2、3。
剧本4是我做的。
是Ending。
我脑袋空空。
所以明天才写。
或许我会有更好的点子。

我好期待明天哦。
明天才告诉你们。(:


大家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谊。
当你失去这段友谊。
真的会很痛苦的。
Treasure and cherish your friendship . (:
某某人 -
不要这样啦。
开心一点。
我相信他不是这样的人。(: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