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Ten月28号 - 原来,希望还在 :)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里尝了又尝,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十年一刻》

啊啊啊。
很像我们叻。
你看。
我们的确忙了又忙。
但是却落选伤心了。
我们有哭很多次啊。
我们成长了。
或许还有希望。
可能我会站在台上。:)

今天早上。
陈老师带我们去礼堂练习。
因为等下有儿童节彩排。
之后彩排咯。
林炜莲老师一直叫和我们一样落选的6B要笑。
表演:
1.乐队
2.3M的I want nobody but you
3.我们的十年一刻
4.扯铃
5.(忘记了)
6.6B的《感恩的心》
7.歌咏
我们表演了。
我笑啊。
我展现我最好的一面。
其实我的眼泪已经在打滚了。
我逼自己笑。
赖老师在台下一直看着。
下台后。
赖老师和我们说话。
她说校方已经给多了我们一次机会。
她说只有一个人最有表情。
就是我。= =
我超囧的。
我听到了不开心。
因为其他人没有投入。;(
哎。
她说。
如果我们在儿童节表演得好。
她会帮我们求情让我们在毕业典礼表演。:D
原来,
希望还在。
谢谢赖老师。
我听了。
超感动。
我哭了。
Ryan和玉桦也是哭了。
好像还有其他人。

之后回去礼堂。
林老师教3M动作。
调整什么的。
一直说5、6、7 Go!= =

之后下课。
Skip。

上课了。
去礼堂。
她教6B很多新动作。
我们傻傻在那边。
良久。
她才叫我们回班。
浪、费、时、间!

午饭时间。
捉迷藏。:D
有3个男的本来说玩的。
但是心情很低落。
大概是因为刚才的交际舞吧。
他们不要跳嘛。
所以就不玩了。
只有我、敏、亲、浩臣、金山和俊佑。
一开始是金山和俊佑捉。
我一次都没有被捉。
只是到最后有罢了。
金山追我的时候。
他跑很慢。
之后没有气了停下来了。
文聪在一旁喊“金山竟然输给一个女的。”
第二次亲自己一个人捉。
我跌倒。= =
因为很多人不让位。TT
我拍拍裙子和手就没有东西了。
竟然没有流血。O_O
应该是……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吧。
哈哈。
浩臣问我怎么不哭。= =
我说。
哈,跌倒就要哭?= =
都几岁人了,
还因为跌倒而哭?= =

还有10分钟。
我去图书馆吹冷气。
好热啊。
之后上课。

陈老师又带我们去礼堂。
舞蹈练习。
他们有些动作不熟悉。
之后到交际舞。
媛有笑。
其他人苦瓜脸。
我看不顺眼骏森。
他一直撇嘴。= =
晶莹就一直翻白眼和撇嘴。
振元好像含着糖果。= =
之后大家也不是笑了。
他们有换partner噢。
男生走过去另外一个女生那边。
他们的歌是Lady Gaga & Beyonce的Telephone。
我和敏一直唱。
他们穿高跟鞋啊。
我和敏和亲说。
我们是他们的反义词。
他们穿dress和high heels。
我们穿jeans和sneakers。
哇哈。
我们不穿dress和high heels的。:D
男生很害羞。
在等歌的时候不牵手。
6块木头站在那边那样。> <
他们跳得很好啊。
陈老师一直说“最后一次、多一次”。

终于到《十年一刻》了。
林老师这时才来。= =
又要笑。= =
她说比刚才好。
没有说什么就走了。= =
我们也回班。

陈老师说考第几名啊。
啊啊啊。第一名依然是成绩标青的雪丽。
第二名依然是成绩也不差的书淇。
第三名是咱们家的阿敏耶。:D
第四名竟然是振元。*不错*
第五名是以晴(好像)。
第六名是从第三名跌倒第六名的铮铮。
第七名当然也是咱们家惹人爱的亲呀。
第八名是Mei Ying还是美欣啊。
第九名是Mei Ying还是美欣啊。
第十名是晶莹。
第十一名是Ryan啊。:D
第十二名是一个超级无敌十分丑的我。= =
第十三名有两个-Xuan Yan和添文。
第十四名是(忘记了)。
第十五名是紫薇。
第十六名是骏森。
第十六名是(忘记了)。
第十七名是咱们家跳舞的媛。:)
第十八名是……
第十九名是……
第二十名是淑婷。
第二十一名是……
第二十二名是……
之后的都忘记了。
最后一名是俊佑。;(
希望我的总评均不会很低。


我告诉你们。
这一篇我花了一个小时打。
因为打了很长之后。
不小心delete。
Oh my mamamia!
重打。
我连补习功课都不管了。
你看。
我多伟大。= =

很伟大咩?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不错哦,你一定有机会站在台上的呢~加油啦啦

    ReplyDelete
  2. 嗯,我会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努力肯定会有成果的 :DD
    信我.
    无论有表演还是没有表演
    都要拍下来练习的照片给我看 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