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 Ten月3号 - Awesome

你好。
我很好。= =
早上9点多起身。
天好像很亮。
我心想:惨咯,是不是过了11点30分?。
怎知道。
9点多而已。= =
我下去看《女人最痛》。
不错看。

11点多去舒媛的家。
坐她姐姐的车去。
去Pavillion。(:
没有看戏。
本来要看EATPRAYLOVE。
买不到。
算了。

我们去Ichiban Boshi吃东西。
吃完了才发现忘记拍照。= =
吃了50多。
然后逛呀逛。
决定去Red Box唱歌。
去定厢房。
3点到5点的配套。
之后舒媛才告诉我是Red Box Plus。
比较贵的。o0o
3点去那边。

哒嗒。(: 

13号房。

啦啦啦。两个人拥有这间房间。爽。

(:

5点付钱。
一个人RM35++。
所以。
加起来RM70。
Service Charge是RM7。
然后那RM2.50好像是Ta小。
服务的那个很贵咯。
不过。
没有办法了。
RM80.50。
心痛啊。
本来他拿单来时。
我要喊的。:P
然后我忍住了。
他走了。
我就喊了。:P

之后。
去逛街。
买Delectable。

很漂亮的包装盒。

我买了一个Cookies和Cake。
总共是20多块。
应该不错吧。(:

来张自拍。:P
是我要自拍的。
因为我相要记下这美好的时刻。(:


开心的一天。
满足。
下一次。
我还要。: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