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来看看就是嘛 (:

来看看就是嘛。:D
咔咔。
这次我要写很多东西(也不会很多啦)。
嘻嘻。

原来。
我发现。
我从7岁开始玩电脑。
7岁-会MSN
9岁-会Friendster
10岁-会Facebook
11岁-会Blogger
12岁-会Twitter
咔咔。
原来我是这样的哦。
我怕我会忘记。> <
所以写在我这个“日记簿”。:D

话说我九岁其实就认识Facebook了。
注册户口了却又不会玩。
自己就再摸摸下摸摸下。
10岁才懂怎样操作。
喀喀。

其实我没一样都是去年注册了。
明年才学会的。
就像Friendster。
我八岁注册了又不会。
就放了一会儿。
之后又去玩回。
不过现在我没有玩了。
说到Blogger。
我九岁就注册了。
就用了两年时间才学会。= =
因为其实这些我全部都不会的。
都是自己靠自己学会来的。
所以大多数我不喜欢教人家玩。
因为我也希望他们像我一样自己学回来。
我只有MSN是大姐帮我注册再教我玩的。
其他都是自己摸摸下就懂了。

话说我从小很肥。
找一天让你看我的六岁小星星幼儿园毕业照。
超肥的。
又不要笑哦。
丑到要死。
七岁的学生证照片笑到我要死。
今天我才给金山看来。> <
话说人家一年级才18公斤。
我几多?
23啊!
悲哀啊。
我在五年级才学会控制饮食。
现在我的体重有减了。;)
我要求不大。
40公斤我就满意了。(:
都怪我从小太肥了。
天天暴饮暴食。
妈妈也不帮我控制下。;(
哎。

话说我一年级很傻。
人家说什么我就听。
别人叫我做什么。
我就做。
二年级我没有了。
现在。
你叫我做什么我不一定要听。
我有我的自由。
我并非要听你们的。

我一年级很笨的。
每次考试都是二十多名。
上课又不专心。
现在的我努力读书了。
因为我要好成绩。
以前妈妈叫我用功读书。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功读书。
所以我不读。
因为我不知道读了有什么用处。
她又不告诉我。
只是一直叫我去读书。==
直到我五年级年头才知道有UPSR这回事情。
我才知道为什么要用功读书了。
你看。
所以以后我们一定要告诉孩子为什么要用功读书。
要不就像我傻傻。==
五年级才懂。
Orz...

好了。
不多说了。
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