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 Ten月15号 - 搞什么古怪

啦啦啦啦。
今天的毕业表演练习。
有点不顺利。
哎。;(

                                                                         


早上。
我和Xuan Yan又像昨天那样看风景。
错!
是看人。
看谁呀?
爱人啊?
好心。- -''
我们没有这么无聊。
我们的班打开了窗。
看过去对面。
有一座公寓什么的。
那边有一个地方。
很多人在那边。
早上六点多哦。
就在那边了。
很多女人。
全部女人都穿迷你裙、吊带衣。=X
有几个男人也在那边。
不懂怎么。
那些男人爽的就摸下那些女的(好恶)。
要不就很多车陆陆续续来。
一辆车来了。
有一些女人下车。
一些女人上车。
然后这样反反复复的。
很多辆车。
哇。
有些人就蹲下来吸烟。
有的就骂人。
好怪哦。
不过我们不懂怎么看。
觉得好看就是了。:P
不过也不太清晰。
因为我们的学校隔一个草场才看到那幢公寓。

不看了。
去上弟子规。
超闷的。- -

考试咯。
考Math。
很快的就做完。
偏偏有一题。
算来算去都算不出。
算了!
乱圈!
肯定没有100分的啦。;(
(金山,不要串我。)
那个死人窗帘。
外面的风吹来。
我又坐窗口旁。
窗帘飘啊飘。= =
真讨厌。
我一直打那个窗帘。
讨人厌。

做完读冒险小虎队。
又来鬼鬼祟祟那样。
很刺激。
故事刺激。
老师看着我们的时候更刺激。
哇哈。
读了一下子后。
不行了。
要睡觉了。
还有30分钟。
嗯。
睡觉。
哇。
起来啦。
我第一眼就转过去看嘉蔚。
她看到我傻乎乎的样子。
就问我是不是睡觉。
哈哈。
我说是。:P
真得好累。
最近不懂怎么了。

紧接着没有得上课。
继续考试。
公民。
茹老师代课。
麦老师没来。
40分钟啊。
救命啊!
5分钟就做完啦。
这么容易。= =
(麦老师曾说过她会出很容易的)
真得很容易。
我告诉你哦。
我没有读公民哦。
都是靠平常妈妈告诉我。
我才会回答。
哇哈。
茹老师好像一直看着我们那一组(因为我们大多都读小说)。
马上收起来。
闷死了。
怎么办?
一直唉声叹气咯。= =
“哎”了30多分钟。
好咯!
交考卷!:D

下课。
我叫我的歌唱组的人练习位子。
一下子罢了。
派位子而已。
之后我去食堂很闷。
跟亲和敏谈天。
然后我们三个牵手。:D
哈哈。
一起回课室然后大喊“分手!”。
咔咔。:)

上课。
陈老师让我们练习。
我们18个人练习毕业典礼表演。
《十年一刻》。:D
很多人都看得出陈老师好像不喜欢我们练习。
她一直看着舞蹈那边。
对我们这边看都不看一眼。
还问我们为什么这么乱。
好像很生气。
那些人又不听话。= =
尤其是男生!
气死人了。= =
排位子最为麻烦。
前面的位子太小了。
之后我们直接上楼去礼堂。
排位子。
陈老师终于理我们了。
她说要放学了回家才想。
希望你们回家都练习唱歌。
求你们了。

其实我想post我自己画的图片。
但一直upload不到。
要看的去Facebook add我。
Viky.qi98@hotmail.com
星期一我去中华参观。
Woohoo。
期待。
我们要买多多零食。
去那边的目的只是——
吃零食喝汽水。
参观?
不管了。: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