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 Ten月5号 - 在学校睡觉

PMR啊。
不过不是我考。==
祝有考的人可以取得好成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好累好累。
在学校不停睡觉。
校长说珍惜时间读书。
我就是珍惜时间睡觉。
不知道怎么的。
老师一说做练习。
我快快做完。
然后睡觉。
老师也没有对我怎样。
上道德的时候。
我简直眼睛要关起来了。
但是我说不可以不可以睡。

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
我班的老师也不例外。
Cikgu Halizah去改UPSR国语考卷。
Mr.Aaron去改UPSR英语考卷。
麦老师去改UPSR科学考卷。
陈老师没有去改。
哎。
陈老师。
怎么不要去改?
去改嘛。
这样就不必上课。> <

早上晨读。
气死人了。
迟下去了。
那个王荣安老师叫迟到的人去另一个地方坐。
我只是上去拿书一下罢了。
算了啦。
婉亲自愿过来。
她说她要陪我。
不过她说她也是迟到。
只是老师没有发现哦。
然后从今以后不能拿那些书架上的书。
校长要我们自己带自己的书去读。
哎。

陈老师的节。
噼哩叭啦。
又骂人了。
说又接到警告了。==
王副校长说我们班是最严重迟下去的班。
哇噻。
还有人在班上大喊大叫。
老师问我是谁来的。
很多朋友说是Ryan。
这也不出奇。
他就是那么吵。==
老师又说为什么我们不乖一点。
说其他班比我们好。
更何况我们还是精英班。
哎。
好丢脸。
还叫班长以后谁迟下、吵闹的抄下名字。
哎。

之后我给陈老师看剧本。
我们毕业典礼要表演的剧本。
她看了后。
说要给校长过目一下。
看可不可以。
嘉蔚说如果校长不要的话。
就不要重做了。(剧本是我和嘉蔚弄的)
我说如果老师说要重做呢。
她说也不要做。
哎呀。
这下可惨了。
希望校长会说可以。

音乐节。
我们做音乐集锦簿。
我早就做好了。
老师在那两节考柯尔文手势。
一个个叫出来。
我们都通过了。
老师突然说要出去一下子。
叫我们管班。
回来时问我们谁吵。
我不敢说。
她说她在走廊时已经听到了。
我随便说了几个人的名。= =

李贵方老师代课。= =
每次他代课我和玉桦很自然的就对望了。
因为我们姐姐的班主任曾经是他。
而他也好像很可爱那样。><
哇哈哈。

我和金山交换位子。
老师看到不骂。
我们交换一下又换回去。
咔咔。

今天羽毛球比赛。
我不清楚比赛结果。
我没有去八卦一下。

今天詹老师带可说了两个故事。
感人吧。
说来听听。

故事一:
有一个孩子。
爸爸在他3岁时就去世了。
那个孩子由他妈妈抚养长大。
那个孩子觉得他妈妈很丑。
左边的眼睛瞎了。
还凸出来。
很丑样。
怕朋友们知道后会远离他。
丢他的脸。
他的妈妈是在他学校的食堂工作的。
他害怕如果他妈妈看到他会叫他。
会丢脸。
他告诉妈妈。
在学校当作不认识对方。
不要叫对方的名字。
他妈妈说好。
一天。
在学校。
食堂老板为了奖赏努力工作的妈妈。
送了她一盒炸鸡。
妈妈拿到了当然第一个就想到她的孩子。
她要让他的孩子吃。
她看见她的孩子就在不远。
就喊他名字。
他孩子正和朋友一起玩。
他孩子走向前去了。
把他妈妈手中的炸鸡倒在地上。
就离开了。
他妈妈把炸鸡洗干净了自己一个人哭着吃。
他朋友问他是不是他妈妈。
很想妖怪。
那个孩子很生气。
回家时。
他骂他妈妈。
为什么叫他的名字。
他很生气。
他还说了狠心的话:
以后我长大了我会搬去别的地方住。
在街上哪里我们都不认识。
我也不会回来探望你。
他妈妈听了很伤心。
他长大后。
拿到奖学金到外国读大学。
就这样不管他妈妈了。
20年后。
他也成家立室了。
他搬到新加坡了。
一天。
那个妈妈的朋友给了她孩子的住址。
她去新加坡。
她的要求很低。
只有偷望到他孩子和孙子就可以了。
她看到了。
心满意足。
去他孩子的家。
“叮咚。”
他的孙子开门。
大喊妖怪。
孩子的妻子来看看发生什么事情。
也大喊了。
他孩子过来看了。
赶他妈妈走。
并不要他再来。
因为他妻子完全不知道他的家庭是怎样的。
那个孩子考虑要搬去别的地方。
因为不想他妈妈来找他。
他搬家了。
一天。
他接到了一封信。
是他小学朋友。
要他回去家乡聚会。
他告诉他家人他要出差。
就回家乡。
他朋友和他聚会。
他临回新加坡之前。
想去看看他以前居住的地方怎样了。
在去他居住的地方的途中。
一个老公公认得他。
并交给他一个盒子。
盒子里的都是他以前的玩具。
还完美无缺。
很干净。
老公公告诉他他妈妈去世了。
他看里面还有一封信。
拆开来读。
信的内容:
孩子,对不起,妈妈长得很丑。
其实,我会这么丑是有原因的。
在你爸爸发生车祸时。
你的一个眼睛瞎了。
我不想你就这样瞎了。
因为你的路还有很长。
所以我把我一个眼睛捐给你了。
孩子看了。
后悔莫及。
老师说。
不要嫌弃自己的父母丑。

故事二:
一个小孩子在5岁时候。
他妈妈去世了。
他爸爸抚养他长大。
他爸爸是爱车之人。
每天一放工就洗车。
洗车之后才休息。
但他却不让他孩子看他洗车。
也从不教他。
一天。
他爸爸回家好累。
先休息了。
睡着了。
他孩子看到爸爸这么辛苦。
想孝顺爸爸。
孩子想要怎样洗车。
就想到用铁丝。
和肥皂。
他再车身山擦肥皂。
一直用铁丝擦。
一直擦一只擦。
他看不见车很已经花了。
因为泡泡都遮住了。
他不知道。
当他冲水时。
吓呆了。
他很害怕。
躲在角落。
他爸爸醒来时。
发现车这样了。
生气起来。
把他的孩子手绑起来挂在风扇。
然后去修理车。
回家之后。
已经很晚了。
才想起孩子。
发现孩子在房间里的风扇挂着。
手都黑色了。
他马上送他去医院。
医生说迟一步就死亡了。
幸亏。
不过需要切掉双手才能保住生命。
孩子回家后。
拿了车后。
孩子说了一句话:
爸爸,既然车都美美了,


Photobucket那么你是不是应该还我双手了?
爸爸听了。
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