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 Ten月4号 - No title :D

不知道。
想不到。
标题。

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其实,每次开头都是这么没有创意)
周会。
上天很残酷。
让我们拿整洁比赛第二名。
好难过。
虽然班长要上台。
不过对于我来说。
拿到第二名。
就是说你差一点点就可以拿到第一名。
就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啊。
那么我宁愿我们拿第三名好过。
至少进步空间更大。
校长又来罗嗦了。
叫我们六年级不可以完全放轻松。
我超想睡觉。
是啦。
我懂啊。
还要读中一的东西嘛。

上课。
数英。
无聊。
都会了的。

八点四十五分。
什么科学什么的人来教六年级一些有趣的科学。
制作模型之类的。
我们班当然有啊。
那一个男人。
超搞笑。
我们弄“旋转器”。
就是……
那个直升机上面是不是有一个会旋转的。
类似啦。
废物利用。
满容易制作的。
在我们弄时也有好多笑话闹出来。
当我们做到一下子时。
一个女人进来拍照。
之后做完了这个东西还有时间。
他给我们猜一样东西。
叫骏森起来。
问他叫什么名字。
然后用他姓氏做一个故事里的角色。
叫King Toh。
哈哈。
然后。
叫信恒和金山起来。
问他们叫什么名字。
就作为这个王的下属。
吩咐他们去找水。
然后又有一个角色-Ms Ng(美欣)。
就说猜到的有奖品。
舒敏猜中了。
却没有奖品。= =

下课。
没有特别。

上课。
一节陈老师的节。
就让我们练习歌唱。
嗯。
政轩没有来。
唉。

英语节。
我那一组的地方研究集锦簿的人忙着做集锦簿。
明天要交了。
你知道吗?
其实不是我们懒惰迟迟才作。
我们分配了工作。
我、书淇和琬瑜的任务都完成了。
唯独一个人。
讨人厌的金山!
他没有做他的工作。
他的理由太多了。
不过我记住了。
看了你肯定笑死你。

上个月。
我问他。
买了图画纸了吗。
“我……我忘记了”。
我说你记得啊。
他回答。
“是啦!你很烦啊!”。
好。
我忍。

上上个星期。
我问他。
买了图画纸了吗。
“我买了,放在家”。
我说明天带来。
他回答。
“好”。
明天。
什么都没有带来。
(这个欺骗了我好多次)

上个星期。
我问他。
作品呢。
“我……我没有时间做”。
我说。
好。
你尽快给我。

上个星期五。
我问他。
作品和图画纸呢。
他回答。
“我买了放在家,我的电脑坏了,找不到资料”。
我说。
“那就复印吧”。
他说。
“我……我不要”。
我说。
“手写”。
“我……不要”。
我火了!
我说。
“不用紧,你什么都没有做不要紧。
我在介绍组员那边不写你的名字!不要以为我不敢!”。
他回答。
“好……我做”。

今天。
我问他作品呢。
“我……还没有复印出来
我做了的,存在电脑里面。”
(停!看我这边!
你们又没有发觉到。
他是不是说电脑坏了?
那么又怎样找资料?)
我说。
“你不是说你电脑坏了吗?”。
他无语。
我问他。
那么你为什么没有复印出来。
他回答。
“昨晚我很迟回家
外面复印的店都关了。”
(这个比较逻辑,我接受)
我说。
“没有办法了。
你的资料没有时间复印了。
明天就要交了。
我们还要去打洞。”
他回答。
“给我带回家我打洞啦。
我的作品也可以复印出来”。
我一直说不要。
不要拿我的集锦簿来冒险。
他硬要打洞。
我就说。
我去问问其他组员。
其他组员也不同意他打洞。
因为他实在令人不能信任了。
我说。
你的资料不可以用了。
他说。
我做了十多张。
我说。
你的事。
我们会把你的任务今天做完。
琬瑜好心给他作一张作品。
以便他的名字可以出现在我们的介绍。
不过我们都很担心他的字体。
超“端正”。
算了。
做一张罢了。
他做。
读者们。
你说。
你会信任金山吗?
对不起。
我不能咯。
我接受不到这种不负责的人!

生活技能节。
那个Ryan突然说不要和我同一组了(木工)。
他要跟会骂他的那个骏森。
我一气之下。
我跑出去了。
我回班。
我需要冷静。
怎么有这样的人。
那么我和谁一组?
说!
我很生气。
我坐在位子上。
全部人都在生活技能室。
我在班上里。
风扇不开。
冷气不开。
灯也不开。
我真的好生气!
舒娟和凤仪进来。
安慰一下我了。
然后我又跑去了一地方。
再去洗脸。
我要“降火”。
我冷静地回生活技能室。
那个Ryan在钉木工。
却没有和他的骏森一起。
我不理他。
我坐在一个地方。
他一直看过来。
我就一直问帮忙他的浩臣一些问题。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同一组。
我没有回答。
然后我们一起去喷漆。
舒敏帮我们喷。
浩臣和淑婷也一起来。
凉风吹来。
很自在。
我心中的火顿时消灭了。
我笑了。
还模仿校长。
咔咔。
麦老师说星期五让我们做三文治。
我们要带材料来。
咔咔。
好期待。
她说如果我们乖的话还可以做其他东西。
我们的三文治可以自我创造。
什么形状啊、装饰都有我们自己想。
哇哈哈。
一定好玩。:D

补习节。
陈老师要我们讨论毕业典礼表演。
舞蹈的人已经选好了。
我没有舞蹈。
我不喜欢在众人面前跳舞。
戏剧的人好多。
二十四个人。
哇。
陈老师叫他们安静。
听“导演”说话。
我和嘉蔚是这个的负责人。
我们是“导演”。
我们安排了角色。
好复杂。
要带领二十二个人不容易。
希望大家都合作。
之后国语补习。
我和婉亲去帮陈老师坐东西。
把成绩册里的体能测验记录纸和口试那些纸拿出来。
给其他老师。
我们一边做一遍谈。
办公室老师很少。
因为大多都回家或去教补习了。
我们谈天还笑。
没有人发觉。
咔咔。
我们还看那些人一年级的照片。
再给一些评语。
哈哈。

之后就回班。
做练习。
放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