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 Ten月25号 - 不好玩的捉迷藏

今天。
那种不开心的感觉又再一次涌上心头了。
很多人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没事。
只是我又想回以前那不愉快的事了。
不停地在我脑海里徘徊。
因为。
当我看见你。
很自然的。
这种不开心的感觉就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周会。
我们的班整洁比赛亚军。
那种伤心、无奈的感觉。
我想。
只有玉桦最清楚吧。
6K得奖了。
我拍手了。

校长说。
明天红蜻蜓出版社的作者——
许友彬和邓秀茵明天会来。
去年来过一次。
今年又来。
咔咔。
我又可以拿书给他们签名了。:)

陈老师又只让舞蹈组练习了。
越看越不爽。
哼。

下课后才让我们练。
去礼堂练习。

之后两节英文。
老师一直在收作业簿。
很生气。= =
一直骂我们。
算了咯。

之后麦老师两节。
陈老师代课。
我们去礼堂练习。
又陈老师的两节。
我们练了四节。
最后一次练习。
那种感觉来了。
我整个身体僵硬。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唱歌。
连做动作也有点反应迟钝了。
之后很多人问我怎么。
我都摇头。
或许你会说我装可怜、忧郁。
不过我真的没有。
我的确有心事

吃完饭。
他们说玩捉迷藏。
不好玩的捉迷藏。
很少女生要玩。
才区区的那5个。
很多女生都说不要不要。
我想他们怕人家说他们fa hiao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其实不用怕的。
大家一起玩。
就没有人说谁fa hiao的。
只要你真的没有要fa hiao。
你就可以像我们这5个女生那样。
我看到这样的情景。
我不玩了。
我走来走去罢了。
才5个女生。
每个都走过来告诉我“Xiao Qi,我不要玩啊”。
Ryan也不爽了。
他干脆不下楼了。
给你看到7-8个男生等着这5个女生来捉啊。
不闷才怪。
那些男生站在那边。
却没有女生要去捉。
他们告诉我的。
可能你们不要玩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天。
我问一个人要不要玩。
她说要站岗。
她真的是有站岗的。
她说她也想玩啊,但是要站岗。
我把她那句“我也想要玩啊”牢牢记在心中。
今天。
她没有站岗。
她也没事做。
她也没有玩。
(不要对号入座,这里不是电影院。
况且我不是在说坏话,只是纯碎做个例子。)
你说。
是不是大家都是不要玩的?
这场游戏。
如果明天还这么少人的话。
我干脆不玩了。
7-8个男生傻傻的站在那边等我们来捉。
我也没有说你们一定要玩。
这是你们的选择。
我没有理由去逼你们。
如果真的不要玩。
就不要口口声声说其实你也要玩、想要玩。
我会抱着很大的希望等你去玩的。
到后来你没有玩。
失望。

上面纯碎个人意见。
还是那句。
不要玩就不要玩。
但请你们不要口口声说你其实也要玩但却没有去玩。
不要让我抱着这么大的希望等待你去玩!

明天毕业典礼表演选拔,
手语组,
加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