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Ten月19号 - 恶梦的一天

今天。
有好多事情发生。
好、坏皆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唔~
陈老师竟然教地方研究那些。
都考完试了。
还教这些。
我不爽了。
(我不爽又能怎么样?)

英语节。
老师说要做什么模型。
八人一组。
哇。
要拿来展览的。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国语节。
国语老师没来。
万岁。
陈老师代课。
哟。=(
不过可以练习毕业典礼表演。
现在,
我们全部人会完了。
而且还在中间没有唱那部分换位子。
很不错。> <

下课。
我叫我那一组的歌唱比赛去练习。
我们匆忙练习。
待会儿要比赛了。

陈老师的节。
继续练习。
我们进展很快。
不用几天就会动作了。
歌词有些人还没熟悉。
我熟悉了。
不过不用紧。
相信很快地他们就学会了。

音乐节。
比赛了。
两个人没来-书淇和永棋。
老师问我们要不要今天比赛。
投票决定。
最后大部分人要今天比赛。
因为下个星期而要彩排了。
哪里选得及。

每一组唱完之后。
老师都会叫同学给评语。
我给第一组的:
唱《暖暖》的那一组。
我说他们要大声一点、勇敢一点。
哇哈哈。
我们那一组。
糟糕多了。
很多动作忘记。
紧张啊。
哎。

最后。
唱《你不知道的事》和《Love Story》的进入“决赛”。
我们那一组没有。
投票决定。
竟然。
只有四个人投《你不知道的事》罢了。
分别是我、金山、舒媛和振元。
那时候我看到只有四个人投罢了。
我不爽拍桌子(不懂怎么这么突然)。
金山说:“振元会举手是因为舒媛。”> <
哈哈。
因为振元的超级好朋友骏森是在《Love Story》那一组的。
怎么知道他不选好朋友的组。
奇迹啊。
最后老师说《你不知道的事》赢了。
虽然票数少。
他们也许能在毕业典礼上表演。
恭喜!

之后还剩下一点时间。
音乐老师说她是毕业典礼表演负责人。
她叫我们表演。
给点我们意见。
我要我们表演《十年一刻》。
因为我要意见。
老师说不错。
哈哈。:)

麦老师的节。
去生活技能室。
做新的木工。
哇。
很烦。
我和舒敏一组。
好烦啊啊啊啊。
明天还要带什么东西。
很烦。

陈老师的节。
读书。
不过我要睡觉了。
突然。
陈老师叫骏森和振元一起坐。
哇。
全部人喊。
哪里可能好朋友一起坐的。
老师也笑一下。
他们两个很开心。
很多人说我们也要。
老师也让他们换。
我也换。
和婉亲坐。
咔咔。
其实……
我也有一点不舍得金山。
(没有喜欢他啊!)
只是坐久了习惯了。
哎。

闹到很多人哭、不爽。
Ryan、文聪和美欣哭。
因为老师不让他们换。
美欣是因为一些事情。
哎。
好烦。

麦老师节。
她叫我们表演给她看。
她看完了拍手。
哈哈。

国语节。
翁副校长女儿代课。
班上闹得天翻地覆的。
哇噻。
她都没有什么管。
她叫我们去找光碟看戏。
图书馆锁了。
我们去办公室。
只剩下翁副校长。
她找了很多光碟。
都是无聊的。==
她在校长室找时。
浩臣把风。
我和婉亲一只找老师的抽屉。
哈哈。
很好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