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Milo Ping, Teh Ping, Copy Ping. :D

"Abang! Satu Milo ping!"。
你,是否常在Mamak听过这样的叫声呢?
没有?
不要紧。

Milo Ping。
大家都懂Milo吧。
是老少咸宜的饮料。
那么。
Milo Ping是什么?
就是“Milo冰”啦。
有时候你这样说给印度人和马来人听。
他们都明白。
我最近很迷Milo。
每天喝2-3杯Milo。> <
星期一至五的话。
早上上学起身半杯热Milo。
下午3点30分放学回家一杯冷Milo。
我懂得怎样泡Mamak的Milo冰。
首先。
我放4-5汤匙Milo(好多)。
再倒半杯热水下去。
以最快的速度加8-12颗冰下去。
用Straw喝。
可以把straw拉上拉下。
可感受到又热又冷的感觉。
把Straw拉下去。
就是热的Milo。
把Straw拉上去。
就是冷的Milo。
把Straw拉在中间。
又冷又热的感觉。
应该很多人都会吧?:)

Teh Ping。
每次去Mamak我都会叫这个。
不过有时候要Teh O Ice Limau。
Teh Ping。
就是"冰奶茶"啊。
说给印度和马来人听他们也懂的。
Teh其实在欧洲那些过家也有得喝。
只是味道有点分别。
他们的叫做Tea。
不叫Teh。
我们也有我们的特别。
还有Teh tarik。
就是所谓的“拉茶”。
他们会把泡好的Teh放在一个杯子。
一个手握着装着Teh的杯子。
另一个手握着空杯子。
然后一直倒来倒去。
不过要很大距离哦。
比如:
左手在很上面。
右手在很下面。
这样一直倒来倒去。
动作要快哦。
好了后。
就会有泡泡的啦。
我个人不觉得有什么分别。
但别人说又分别。

Copy Ping。
哈哈。
我突然想到的。
Copy Ping就是“Kopi Ping”啦。
“Kopi Ping”就是冷咖啡啊。
咖啡在别的国家都可喝到。
不过却有苦或甜的。
我个人不爱咖啡。
觉得再怎么放糖都不会甜。
所以咖啡蛋糕啊、咖啡的产品我都不喜欢。
不过咖啡却有提神的作用。
真是良药苦口啊。> <
但喝多了也会对身体不好。
爱喝咖啡的人。
要适可而止哦。:)

好了。
不说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