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Ten月6号 - 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弃

本来今天的标题是《一鸣惊人的小女孩》。
不过我又不想要了。
我说我真的很想放弃。
是我不想继续写部落格。
但每天玉桦都会叫我写。
这,就是推动力。
我才会继续写下去。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写下去了吗?
因为我写来写去都不可以写出我真心话。
我怕人家骂我、吵架。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开Secret po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没有戴隐性眼镜上学。
因为。
我不想说了。
有时候真的会很烦。
每个朋友问你:咦?怎么你没有戴隐形眼镜的?
有些我甚至不想回答。
没有戴隐形眼镜不可以吗?
为什么一定要问呢?

我也没有穿运动衣。
因为我不想玩。
人家又会问:怎么没有穿运动衣的?
每次都要我笑着去说。
笑到真得好累咯。
不笑他们又说:不讲不是不讲咯。
因为有时候我不笑的样子很像生气。

我也不喜欢人家问我是不是生气、伤心。
我就是没有啊。
怎么要我承认?
然后又安慰我不要生气。
天哪。
我哪有生气或伤心?
看来,
我的朋友们真的很奇怪。
我明明没有生气。
只想一个人静下来想东西。
才会皱眉头。
他们就说我生气、伤心。= =

有时候。
我也不喜欢和朋友一起。
因为他们喜欢的我都不喜欢。
我也不相信有真心朋友这回事情了。
因为我没有真心朋友。
在我真正生气、伤心时。
没有人知道。
真的没有人知道。
每次都是我自己到一个地方去才吹风。
看看阳光。
我的心就会冷静下来。
有时候。
我的眼泪甚至会滑落下来。
当我没有生气、伤心。
就很多人以为我伤心、生气。= =
我并没有。
我只是High不起来罢了。
难道,人时时刻刻都要High才叫开心?
有时我真正生气、伤心时。
在我印象中。
有时这个人才会懂。
我喜欢她的安慰方式。
她不会这样:
“生气,生气,每个人都生气。你不要生气啦。”
这种语气对于我来说不是安慰。
其实也不只是一个人。
还有两个人。
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不是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但你们的安慰却让我真的没有生气了。

现在。
让我说说今天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他们运动。
踏着那个滑板之类的。
有轮的。
然后一个人扶着一个人走。
我看着他们玩。
有些朋友一直叫我过去玩。
我说不。
因为我没有穿运动衣。

今天。
6K班的10个学生来我们班上课。
哇噻。

老师教我们什么古文。
上中学的。
哎。

老师说我们的剧本校长不允许。
因为有有点反教育性。
老师给了我们两个剧本。
都是说父母恩重如山。= =
只有三个角色。
哇。
我们有24个演员叻。
我们可能不采用这个剧本。
上网找。
很多演员看了都说我不要演了。@ @

戴老师今天叫我们出来唱歌。
喏。
我们分组的啊。
我们没有做动作。
因为我们的动作练到一半罢了。

今天那个林兴旺老师代课。
一直说我不以身作则。
班长也说话。
什么?
你不看一下!
学长也说话啊!
睁大你的眼睛!
你还讨厌我吗?
你要我怎么做?
你告诉我!
不只是我说话!
别人也说话!
我只是一个区区的小班长!
你以为什么?
我是鼎鼎大名的团长啊?
算了。
以后你的节我睡觉。
我不说话!

今天课外活动歌咏。
来了个小妹妹。
二年级而已。
你知道她来做么吗?
伴奏。
我们唱歌她弹钢琴。
哇。
她弹钢琴一流哦。
厉害到她。
她一弹完我们就拍手。
她弹钢琴时身体还会随着旋律遥。
我们的歌声和她的琴声结合起来真的很完美。><
杨老师还问她可不可以自弹自唱。
他说可以。
哇。
好听到她。
她很害羞。
老师问她东西她扭扭捏捏。
很可爱。

之后去图书馆。
我要找书。
三姐要我找的。==
是说那个乌鸦口渴了用它的beak来弄那个水瓶的啊。
她要图片来画画。
我问朋友可不可以帮我找。
全部睬我都傻。
要不然就找几分钟就不找了。
只有金山帮我。
咔咔。
最终我还是靠自己找到了。
所以。
没有人帮我。
我一样可以。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