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011110 - 儿童节 & 虚惊一场

儿童节。
最后一年了。
珍惜。
我带了相机去。
纪念了这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我们穿着出街衣去学校。
因为我们要表演《十年一刻》。
有些人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
哼,看什么?(我没有这样啦。= =)

我带Mentos去学校罢了。
40条。
一人一条。:D
很多食物哦。
意大利面、炒米粉、炒面、Curry、水果塔……
Da-ta!
表演咯。
去礼堂。
听致词。
表演开始。
首先是乐队演奏。

不错听。

3M的Nobody。
我们。:)
黑、白、黑、白、黑。:D

6K扇子舞(突然有的)。

扯玲。

舞蹈。

武术。

6B感恩的心。= =

歌咏。
指挥动作超大。

我堂姐有来学校。
她和一大班染了头发的男孩一起来。
只有她一个女生。
而且她穿着校服。
哎。
不懂她是不是交了损友。

之后我们换衣。
我、敏、亲和桦脱掉T-shirt。
穿白衣和领带。
哈哈。
很Yeng。


老师给我们的礼物。
谢谢老师。

谢谢你们的礼物。:)

之后放学回家。
去吃KFC。

回到家。
脱隐形眼镜时。
竟然……
右边脱不出。
又好象脱了跌了不见了。
怎么知道。
害怕极了。
妈妈帮我打出给眼镜店的人问。
他们说一定会很痛的。
但是……
我却又不痛。
而且……
我带眼镜的时候。
看得很清楚。
如果我带隐形眼镜又带眼镜是深了的度数哦。
不过最后爸爸叫我再带另外一个新的隐形眼镜。
竟然不痛也看得很清楚。
也就是说……
虚惊一场。=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