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Ten月23号 - 童眼 :D

哇啦啦。
今天早上起来。
就去补习。
12点多二姐和我去载媛和敏。
我们一起去Mid Valley。
先去Manhanttan Fish Market那边吃午餐。
不错吃的咯。:)
话说我很久也没有去Mid Valley了。= =

之后逛啊。
是闷的咯。
去MPH。
看到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RM40。
好贵。
不舍得买。
看中了《公主小妹》。
犹豫不决。
最后决定不买。

逛到闷了。
我不喜欢Mid Valley。
还是Pavillion好。
之后就去戏院。
看《童眼》。:D
还好啦。
有点被吓到。
我一直忍住叫自己不要喊。
因为那时媛喊。
一个女生看着她刮她眼。O.O
真的很好看。
3D应该更好看。
当那个椅子飞过来的时候。
哇~
当那个手向前来的时候。
哈哈。
不过我不明白那个怪胎(人和狗合起来)的他们怎样弄的。
那个应该很费脑筋吧。
那个小狗有灵性哦。
很不错。
值得推荐。:D

之后回家啦。
真得好累哦。
今天没有其他的。
只是一些东西我不爽罢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