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Ten月11号 - Oh, yeah! :D

Oh, yeah! :D
l0l.
WAHA!
(Sampat-ing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ay.
今天早上周会。
我们整洁比赛季军。;(
悲呀。
下次一定要拿到啊。
6K拿冠军。
有些人不拍手(我班)。
我有拍手。
因为人家得奖就应该为人家庆祝一下。
不可以因为自己没有而不拍手。
做人要大方。
连掌声都不给。
那么下次我们得奖。
人家没有拍掌。
你们会怎么想?
对于我来说。
谁拿奖都好。
都拍掌。
不要吝啬。

今天5M班表演。
表演周华健的《朋友》。
他们排到很整齐。
一开始他们拍手和轻摇身体。
然后唱歌。
我有点感动到了。> <
好啦。
我承认啦。
眼泪有在眼睛打滚啦。
我的脑海也是有很多我们同甘共苦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表演。
让我又再一次体会到朋友在生命中的意义了。:)

啦啦啦啦。
道德节。
教道德。
问很多问题。
我和金山都懂答案。
老师叫很多人起来答。
他们不是要想很久才答得出。
要不就说不出。
我和金山一直说。
这么容易。
老师就是死都不叫我们两个答。;(
之后老师说的答案都是我们两个想到的。
哎呀!
老师啊。
叫我们嘛。
哟。;(

晚上大姐带我和三姐跟她男友一起去Pav。
我们去Sakae Sushi吃。
有一间新的蛋糕店(应该)。
A slice of Heaven。
蛋糕很美哦。
我们买了一些回家。
想必应该不错吧。
待会二姐要回来了。
爸爸妈妈去机场载她。
噢。
四个月了。
我都习惯没有她的日子了。
现在她回来。= =

Tomorrow got exam.
Ga yao.
Try our bes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