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 Ten月20号 - 感动 HAHA :D

看到我们的手语组这么卖力的练习。

你不会知道,

那种既开心又感动的感觉是怎样的。

你们干得很棒。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啊啊啊啊啊。
没有特别的。:)

在宗老师派体育考卷的时候。
文聪一只闹笑话。
哈哈。
老师也笑了。:)
老师捏他耳朵。
他也笑了。
哇哈哈。

电脑节。
突然的。
老师有点生气了。
她说:
“既然你们都不想听了,我就不说了。”
因为有很多人在说话。
老师啊。
“表”生气啦。
哇哈。

陈老师的节。
上地方研究。
囧啊。
不过之后也给我们练习。
大家都尽全力去唱。
不错。
很好。

下课。
很闷啊啊啊。

又是陈老师的节。
上舞台练习。
那个舞蹈组的还没有音乐。
之后到我们手语的。
我们没有光碟。
只有thumb drive里的歌罢了。
老师叫浩臣跑下去再去音乐室拿收音机。
哇。
跑四楼还要越过篮球场。
他很快就上来了。
不过他很喘。
我们插进去就可以了。
咔咔。:)

陈老师说我们唱歌没有感情。
又说我们不整齐。
再说我们还没有唱完就不做动作了。
还说我们在听的那一部分只是换位不作任何东西,
整块木头那样。
哇。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要加一些东西了。
伤脑筋啊啊啊。

科学节。
麦老师叫我们做木工。
她也帮忙一些不会做的同学。
不是两人一组了。
是四人一组了。
噢。
然后明天还要交……
把纸卷起来。
然后做多多。
放在一起做笔筒。
两人一组。
我和婉亲一组。

科学节那时候陈老师叫我去帮她。
帮她问有些没有写到那第几名的同学。
我告诉麦老师我要出去时。
她好像不喜欢。
不喜欢陈老师?
不懂。

国语节。
老师依然没来。
陈老师叫我和婉亲去帮张礼红老师。
所以两个班长都不在班。
哈哈。
舒媛说那个林老师进到班。
然后没有人喊起立。
他就说“黄筱淇,你发梦啊。”

哇哈。
我都不在班。
咔咔。

我们帮张礼红老师做她班的那些东西。
写那些体能测验的啊、体重、体高。
还要算。
很多工。
英语节我们还是继续做。
因为做不完。
我们做做下又笑。
哈哈哈。

下午。
吃云吞面。
我吃不下。
给“大胃王”Ryan吃。
哇哈哈哈。
他请我和敏喝Milo叻。
她好像很有钱那样。==
他又买糖果给我们。
我和敏说当他的干妹。
他接受了。
哇哈哈哈。

歌咏。
要选人参赛。
也许我不能去。
故事很长。
我不想写。

之后去图书馆。
很大阵臭袜子味道。
好恶心。
我去后面的书架那边读。
那个金山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和我说话。
舒媛也在那边。
金山很烦。
叽叽喳喳的。==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