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我希望我可以

最近很爱post东西。 :D
喀喀。
傻乎乎的我。= =

我希望我可以。
像Whitney Houston那样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不过我没有这个天分。
我的音不可以拉得很高很高。
但是我的朋友说我的声音很高也很大声。
我不觉得。
但我真的很想可以唱这首歌。
这首歌非常高音。
我知道。
我是不可以的。
喀。
希望罢了。
又不是真实的。

我希望我可以。
像杨丞琳那样拥有甜美的容貌。
我真的很喜欢她。
但我没有这么可爱、漂亮。
她的歌声也很甜美。
让人听了耳出油。
我知道我的容貌是这样丑就是这样丑。
我明白我的歌声是这样不好听就是不好听。
这些是无法改变的事情。
喀喀。
希望而已。
希望不代表是真的。

我希望我可以。
像我大姐那样。
我不知道我想像大姐的什么。
我觉得。
她的品味很好。
她很会挑美丽的衣服。
很会选好吃的食物。
我希望我可以像她那样。
不知道为什么。
她喜欢吃的我都喜欢。
我喜欢吃的她都喜欢。
她小时候的样子和我的样子好像。
现在那些人几十年没有见到我大姐遇到我时。
问我是不是我大姐。
喀喀。
真的有那么像吗?

我希望我可以。
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想要帮助小动物。
收留流浪狗。
我想要环保。
参与环保组织活动。
我想要帮助残障人士。
为他们做一些事情。
我想要帮助老人家。
因为他们行动不便。
现在。
我不能做到这些。
因为我妈妈都不带我去老人院、孤儿院。
而且。
我没有这么多钱开流浪狗容所。
我还是个小孩子。
也没有人愿意带我去参加环保组织活动。
我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去啊。
等我长大后。
我还怕我做不到这些事情了。
哎。

我希望的事都可以实现吗?
可以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