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Ten月24号 - Selina全身50%烧伤?!

Selina全身50%烧伤。
Ella和Hebe含泪演出。
悲哀啊。
她进了ICU。
希望能好起来。
再为大家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
大家一起为她祈祷吧。: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很迟起身。
11点多。
好无聊哦。
我今天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放点自己画的上来吧。:D

这张好丑哦。

这张看不出是画的,but真的是我自己画的。

这张嘛,也很丑。

我的字体,耶,很丑。= =

心碎了。
为你而心碎。
but不是我心碎。:D
纯碎画爽的。= =

今天到此为止
好闷啊。=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