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Ten月18号 - 参观隆中华独中 :)

哗啦啦。:)
咔咔。
今天参观隆中华独中叻。:)
很爽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hem。
正经一点。
来。
挺直你的腰。
然后
……
…………
………………
……………………
…………………………
………………………………
……………………………………
…………………………………………
继续看我的日记。= =||

嗯啦。
今天早上在小礼堂集合等巴士。
巴士来咯。
上车(废话,难道下车咩)。
我和舒敏坐。:)
我们一直谈天。
所以我不懂坐了几久的车。
我懂去Jalan Ipoh罢了。
到了咯。
先要合照。
问团长和班长在哪里来。
要我们做最前面。O_O||
囧。
没办法。
笑一个(其实是笑3个,因为拍3次= =)。
然后他带领我们到什么讲堂之类的。
开Video给我们看。

Video是说。
中华隆独中创立的历史。
现在的学生将近5000(哇!)。
别的独中一个星期上44节课。
他们上59节课。
然后那个人又继续说一点都不长(时间)。
我超炸到。
今天他们年终考试。
哦。
要zip上嘴巴。
不可以留长头发的叻。
他们的PMR、SPM和STPM及格率90多百分比的叻。
厉害哦。
还有统考。
一年有很多考试。
下课时间25分钟罢了。

然后。
其他学校的人来。
分别是中华女校和义群华小。
原来中华女校也有男生的。o.O
啊……?
我们和他们聚集在那个讲堂。
他发问问题。
问我们刚才看过的Video。
他问的我全部都会。
除了一题。TT
答对的有奖。
奖是什么?
隆中华独中的簿子。= =
有一个扮yeng的别校男生举手答。
那一题是全部人都不会。
他一个人举手摆了。
还摆那些样子。
怎么知道。
哇哈。
错了!
笑死了。
不过那个人说不要紧。
一直帮他说好话。
这个男生。
一直在那边扮yeng。
头发像lala。= =

之后。
就是下课啦!
去食堂吃东西。
总共有10个档口。
他为我们说明每个档口卖什么。
哇。
好像很丰富。
总算来到食堂了。:D
真的很棒哦。
我买鸡饭。
鸡肉是胸肉的哦。
胸肉竟然一点都不硬叻。
很好咬哦。
而且只是RM2.40罢了。
我吃Ryan的Penang Laksa。
有那种味道耶。
不错。:)
Ryan叫在我们面前的马来、印度食物档。
“Abang!Roti Bom!”
那个印度人马上就做耶。
即叫即做噢。
Ryan吃了Laksa、Roti kosong、Roti Bom、一杯水。
哇。
我吃鸡饭、Roti Telur喝一杯水。
美食当前。
不想亏待自己。:)
我吃到肚子要爆炸了。
不过我还是很满意。:D
食物超好吃的。
我们有卖ABC吃。
很好吃哦。:)
哇。
那边的食物。
让我流口水了。
住那边宿舍的人很有口福。
很好吃哦。
30分钟给我们吃罢了。;(
太短了。=(
我好喜欢那边……
的食物。:)

之后就去参观。
参观他们的美术展。
还有图书馆。
图书馆我们一直把椅子拉来拉去。
那些中学生的大gor gor、大jie jie生气了。=(
我看到有一个男生握拳头。= =
他们一直用不爽的眼神看我们。
还有一个看着我然后指食指在他嘴巴前。
暗示我们安静。
当时我没有说话。
我就叫他们安静。
他们的书库。
哇。
很多书都很旧了。
我、敏、亲和媛在那边玩抓迷藏。:P
我们没有跑。
因为书库很窄。
很多书架。
我们走来走去罢了。
咔咔。
之后就去资料中心。
又到一个课室。
戴上耳机。
听英文教学。
好有趣哦。
然后又到运动场参观。
男生打篮球。
女生发呆。= =''
好闷啊啊啊啊啊啊。
又好热。
之后回去咯。:)

12点20分到校。
还有两节。
茹老师代课。
赫赫。
“杀手·医生·给资料的人”这个游戏又开始咯。:)
很好玩。

之后吃午饭时间。
我们太饱了。
我把Van aunty打包给我的饭让朋友吃。:P
真的好饱。:3
我只想喝东西。
喝Milo冰。
爽。:)
Ryan也很饱了。

之后练习毕业典礼表演。
有些人合作。
有些人不合作。
我很讨厌!

黄荣安老师代课。
教我们什么Cari Cucu的歌。= =''
浪费了一节练习。
还叫人出来唱。
那些人不敢唱。
拖、拖、拖。
只有23分钟可以练习。= =
今天去中华参观。
有一句话是什么
“______,携手共_中华情”
重复了很多次。
哈哈。

我希望明天大家能合作一点练习。
毕业典礼彩排要到了。
加油。

明天就是我们分组歌唱比赛了。
加油。
我们唱Shining Friends。
要全力以赴!
无论输赢都好。
尽力就好。:)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