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Ten月1号 - 十月的第一天

十月。
好像《十月》。
喀喀。
就是说……
许友彬的生日就来到了?
管他的。

进入正题。
有体育。
我没穿运动衣。
反正我是一个不玩的人。
穿来也白费。
赖老师叫我、Ryan和琬瑜去帮她做事。
去旧的科学室搬完全部东西去新的科学室。
当然。
我没有搬。
因为她叫其他班的人搬。
我留在开着冷气风扇的新科学室排东西抹东西而已。
爽到~
然后那些人就回班了。
剩下我、琬瑜和Ryan。
我们排啊排、抹啊抹。
体育节完毕。
赖老师叫我们回班,第三节再来。

上道德。
第三节我们出去问老师可不可以去帮赖老师做东西。
她好像有点不喜欢的说去。
好咯。
我们去那边。
把全部东西搬来。
好累哟。
又抹又洗。
还要把那些假的水果、蔬菜洗了拿去晒。
你知道为什么要晒吗?
因为它们是安装了可以发霉的什么鬼。
如果这些假水果、蔬菜遇到水分就会发霉。
我们那时候开箱子看时,发霉了。
吓死人。
还以为是真的。
咔咔。
之后是麦老师的生活技能节。
赖老师叫我去找两个人来。
我叫雪丽和Mei Ying来。
我们做到下课。
没有上课。

下课。
我们下去充饥。
我喝了冷Milo还不够。
还吃了一串鱼丸。
实在太累、饿了。
要晕了啦。
之后我们先回去上课。
忍不住又想去帮忙。
因为赖老师说要等一个工人来钉那些发明家的板。
我们又去告诉陈老师。
她好像又不开心那样说快点回来啊。
走出班后。
Ryan、琬瑜、雪丽说好想打陈老师一巴掌。
因为她摆出那些样子。
咔咔。
我只是笑罢了。
那个工人来了。
钉了好久。
我们有停一下子谈天啦。
他只是对我们笑笑而已。
因为他听不明白我们说什么。

我一直去4H班借东西。
4H班主任说如果有什么遗失由6M负责。
哈?
我是以科学室的名义来借东西的哦。
不是以6M的名义借东西哦。
唉。
算了。

哈哈。
然后又是陈老师的节。
Ryan说要让陈老师看到我们有帮忙。
所以开大门。= =
陈老师真的经过了。
她说“回去上课一下子!”。
唷。
都是Ryan咯。
上课。
很无奈。

之后就没有去帮忙了。
补习节。
翁副校长代课。
她教我们英语。
有些词我们明明说对了。
她又说我们错了。
又叫同学去白板上写出答案。
她说“从你们的字体中,我可以看出你们是怎样的人”。
校长。
不是叫你来算命的。
叫你来教书的。= =
之后我们自由活动。
我们吵闹她也不骂。
哇哈哈。
我们这一班是全校最大的也是最好的班。
不过我们给翁副校长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可能啦。
咔咔。:P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