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Ten月27号 - 笑一个

先听我说,
你不喜欢这一篇的话,
大可以走开。
也不要说我在写你,
你不要那么自恋。
若不好运的,
你有什么三长两短,
别怪我没有说。
谢谢合作。
是合作的人可以继续看。

“笑一个。”
我常对人家说。
但我却没有这样对过自己说。
“筱淇,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心情很烂。
陈老师说我们的《十年一刻》没有希望了。
我就知道。
因为手语很多。
不是我们不好。
因为人家比我们的好。
而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崩溃了。
心情跌入谷底。

她说但是其他老师说让我们在儿童节表演。
我摇头。
老师说我们不可以这样。
这是老师的决定。
不由得我们来决定。
那么,
我觉得毕业典礼不是为我们而设的。
是为老师而设的。
老师决定哪一个表演。
什么都是老师决定。
应该是老师们毕业吧。

她还说其他老师批评我们。
说我们很固执什么的。
像王老师那天。
说帮我们cut歌。
我们坚持不要。
我不要的原因是因为这首歌cut了就不好听了。
我知道的。
很多老师不喜欢我们的班。
对。
我们的成绩也不大美。
没有以前的学哥学姐好。
他们每次预考都有10几个拿7A's。
我们只有2个。
甚至没有。
我知道啊。
但我们没有努力吗?
你看见我们天天在书桌面前做模拟试卷吗?
你看见我们得空就到书局买作业吗?
你看见我们空闲就读参考资料吗?
你没看见。

她说还有一个机会。
跳Cha cha。
我肯定没有。
她点人出来。
到最后有Ryan、骏森、振元。
还有琬瑜、晶莹、舒媛。
Ryan和琬瑜。
骏森和晶莹。
振元和舒媛。
就这么多。
没我们的份。
这也有原因的。
这三个女生的高度比例差不多。
这三个男生的高度比例也差不多。
所以。
我们没有表演。
那么我连毕业典礼也不用来都可以了。
我又不是模范生什么的。
我什么都不是。
我来干嘛。
我1个都没有。
一根头发我就有啦。
晶莹教他们跳。
他们就当然学得兴致勃勃啦。

Ryan本来还哭着说不要跳。
怎么知道最后也不是跳。
跳啦。
反正你们三队人都很配嘛。
不关我的事就对了。
反正老师让他们练习时。
我可以谈天、读小说。

很多人都没有表演。
我不在乎。
大家都不在乎。
这15个人代表我们,
这就足够了。

今天老师让我们练习《十年一刻》。
因为我们有儿童节。
我们练习时。
我和玉桦的眼泪很不听话地滑下来了。
同学们都很惊讶。
我一直看着嘉蔚。
她没有表演。
但是她留了眼泪。
我看见了。
她连忙擦掉。
老师说要坚强一点。
不可以这么轻易就哭。
有些人说看见陈老师要哭了。o.0
你知道,
编辑者一个表演的人是谁吗?
是我和玉桦。
不是说我们伟大。
而是这就像,
我们一手养大的孩子。
突然得了病死了。
你说,
我们会接受到吗。
你也会觉得,
儿童节表演和毕业典礼表演有什么分别。
有分别,
父母看不见。
我还想说把我们的表演拍下来。
我知道,
没有的啦。
午餐时间。
我看见书淇整脸红了。
她流一下眼泪。
干忙擦掉。
摇摇头。

这个小学,
我知道,
我毕业典礼一定会哭,
但我哭是因为友情,
而不是对于这个学校的不舍。
中学,
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
我希望那边的人成熟一点。
11月21日,
快点到来。
我要毕业,
闯出这一边天空,
到新的地方,
认识新的人。

我不能保证明天儿童节彩排我不会哭。
对不起,
我没有你们那么坚强、乐观。
我会慢慢接受事实的。
你们的交际舞,
加油。

不爽我这一篇文章的话,
大可以走开,
不要留言什么,
在学校说我什么。
、这纯属发泄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怎样就怎样。
没读地方研究课本吗?
有说过人民有自由发言,
只要不牵涉到种族敏感课题,
那么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