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Tag by Bingbingmiguo :)

01.我的大名:黄筱淇

02.我的小名:Ah Kei :)

03.谁传给你的:Bingbingmiguo :)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你。 :)


05.近期压力大的事:不说好过。

07.有没有喜欢的人:有,没有,有,没有……你管我那么多做什么 :)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要。

09.跟谁出去最幸福:寂寞= =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掉头就走,没有啦,就……害怕 = =

11.跟情人最想去哪:海边

12.圣诞节要做啥:玩电脑 = =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你。 :)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你告诉我你有没有先,我就告诉你 :)


15.有几个兄弟姐妹:三个老姐

16.最喜欢的一首歌:你要我怎么选?喜欢哪一首歌不重要。

17.喜欢什么颜色: 无色

18.现在在做什么:听歌,写这个东西


19.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 = = 不是啦……我不知道啦。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不

21.谁很欠打:出这些问题的人

22.现在很迷什么 :Milo = =

23.睡相:我哪里懂?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当然不

27.天气:自己去看啦。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不懂。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露营? = =


30.引起失眠的原因:心烦。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不懂。

32.近期开心的事:没什么好开心地。

33.你经常通宵不睡:没。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嗎:我哪里懂?

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Bingbingmiguo


2。你们认识多久呢?:不懂

3。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还好

4。你与ta的关系是:网友

5。请问ta的兴趣是:当模特儿

6。请问ta的个性如何:很好人

7。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七十分

8。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哈哈

★睡觉前第一件事:盖被 = =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

★你的偶像:很多叻。

★你喜欢的季节:春、夏、秋、冬。哇哈哈。==

★打工次数:零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一直批评人家,却不批评自己、三八、自以为是。

★你会喝酒吗:不。

★你常哭吗:还好。

★你常笑吗:嗯。

★朋友和情人你会:和他们一起。==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还好。==

★你有穿耳洞么:有。

★这问卷多不多:还好。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还好。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媛、亲、敏。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不懂。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不。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谁说没有?我还有“寂寞”。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不懂。

★喜欢吃的水果:橙、西瓜。

★经常不叠被子吗:有时。

★你喜欢雪么:嗯。

★还希望被点:嗯。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我自己。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不喜欢做的事。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听歌。

★喜欢的人叫什么(外号也可以):傻佬。==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19个人,不可以不点。
5+。完后请通知那19个人他被点到了。
6+。不可回传。


谁都好。
谁要就拿。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