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9月Thirty号 - 第一次缝东西 :)

“团结一致”。
看来。
我已经越来越不相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很多事情发生。
好的坏的皆有。

我今天没有办法喊起立了。
婉亲帮我喊。
国语节。
我说让我试试。
她说不可以。
我硬要喊。X)
我可以喊。
但是很难听。
而且我需要用很多力气。
不过不要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弟子规。
老师教我们洗脸。
老师。
真的很无聊!= =

最近一到五年级考试。
哇咔咔。
看着别人考我们却不用。
心里是万分高兴的。:D
祝学弟学妹们考到好成绩啦。X)

生活技能节。
噢。
去生活技能室。
做木工。
途中经过考试的班。
我不停叫班上的同学安静。
我不想打扰人家。
我们去到那边。
Ryan突然哭了。= =
因为他问骏森东西。
骏森第一句就是粗口。= =
干吗要骂人家粗口?= =
Ryan也真是奇怪的。
这样也哭。X)
他自个儿站在角落。
书淇和嘉蔚去安慰他。
书淇还帮他出头骂骏森。*拍手*
Ryan不要和骏森一组做木工了。
我就说和Ryan一组。
我叫金山和骏森一组。
哎。
我用砂纸磨的木头给了骏森金山。
唷。
白费力气。= =
老师让我们油漆。
那个漆不是人用的。
像蜜糖那样。
黏黏的。(好恶心)
油在我们的木头。
根本油不到。
之后麦老师才说。
要用一个东西吧那个漆刷弄软的。= =
哎哟。
我们的木头。
之后我们什么都没有油。
让舒敏带回家帮我们喷漆。:D
麦老师在帮忙时。
说“不要弄到我的衣服啊!很贵的啊!”= =
噢。
老师。
我们知道了。

之后下课。
很多同学的手沾满了那个叫什么什么“Tina”(应该)。
总之是我们油漆弄到的啦。
洗不脱。TT
我好饿。
我吃了面包又吃鱼丸。
(陈舒媛,我吃你啊。> <)
书淇嘉蔚也很饿。
淑婷也不例外。
之后书淇和嘉蔚带我去老师的洗手间拿Dettol肥皂。
麦老师允许的。
我们去我们的洗手间洗。
书淇帮我刮那些右手的漆。
嘉蔚帮我刮左手的。
啊~
好舒服。:P
不过淑婷更爽。:P
麦老师帮她刮的。X)
洗干净了。
回班。
本来在洗手时。
Cikgu Halizah经过。
骂我们在Main-main。= =
我们哪里有玩?
我们很认真咯。

美术节。
Mr.Aaron没有来。
詹老师代课。
他教振元、俊佑和铮铮数学比赛的东西。
我们全部就在乱。= =

然后到林老师代课。
他是图书馆老师。
他问Ryan为什么故事书从7月30号到现在都还没有还。
Ryan说在书包。(其实是骗人的)

陈老师的节。
她说她接到勒索电话。
她说是她外甥被绑架。
其实是假的。= =

她也说她接到很多老师投诉、警告我们的班。==
戴老师(音乐)警告我们不要说去哪里练习唱歌。
她没有说过。
不要乱乱用戴老师的名字说有的没的。
赖老师(纪律)说我们6M经过6K时(今天生活技能过后)。
一直走来走去说话。
吵到人家。
说从今以后一放学第一个班就检查我们的班。
下课时也来检查我们的班。= =
好多老师投诉我们。
算了。:(

陈老师也和我们讨论毕业典礼的表演。
她叫Xuan Yan选几个同学跳扇子舞。(本来)
然后叫她不要跳扇子舞了。
因为别班有了。
所以要她跳Sakai的舞。O_O||
相声有书淇和浩臣负责。
戏剧。
咔咔。
全班举手要表演(差不多)。
我也不例外。
老师说谁要负责。
我和嘉蔚举手。:P
因为我真的很想演话剧。
如果我负责的话。
就可以百分之百肯定有。X)
很多朋友都想要我们选他们。
哎呀。
好难为。
也很头痛。X)

吃午饭时间。
我们去找陈老师。
说我们的话剧怎么演。
我们是这样的……
一开始老师进班。
全班很不爽这样。
老师就骂我们。
我们就唱《我们这一班》。:D
然后还有其它歌。
唱唱下又演戏。
演演下又唱歌。(:
High School Musical那样。X)
然后。
舒媛提议她弹钢琴。
嘉蔚拉小提琴。
我吹Saxophone。:D
我告诉老师我要借学校的哦。
陈老师说她会和校方说。
YES!
我可以重新再吹回。:D
虽然不久。
但是至少可以重逢。:D
我好期待可以再吹Saxophone。
我一切音符都还记得。
因为当我得空时。
我都会假装拿着Saxophone练习。X)
虽然不是真的。
但是我希望可以记到我长大。:D
哈哈哈!
好开心。:)

补习。
陈老师的节。
她让我们设计我们的环保铅笔盒。
(展览会要选出最好的)
我第一次缝耶。:D
虽然不怎么好看。
但我至少在没有人教的情况下自己学会。
之后还有一个小时。
陈老师让我们练习戴老师教我们练唱的。:D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