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9月Seven号 - 额外补习最后一天

啦啦啦
今天最后一天补习
Yeah :D
我的假期开始咯
啊啊啊 但是还是有一点不希望放假 :P
我不是傻的 是因为我开学了我会舍不得假期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我希望一直读书

早上 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东西啦
我、舒敏和媛玩抓迷藏 :P
哈哈 用舒敏的姐姐的领带蒙眼 我们只说可以第一楼和第二楼罢了
因为第三楼(顶楼)没有人 只有……“它”
哈哈哈 还蛮好玩的

麦老师的两个小时
噢 恶魔来了 哇啊啊啊啊啊 O.O
她化妆穿衣服和裤子 很美啦 :P
又给我们小考 其他洲的预考 哎呀 她教过的 几乎都会吧
她说她早上又想那五个人 晚上睡觉也想他们
你知道是谁吗?他“最爱的五个学生” :P
金山、Ryan、信恒、骏森和文聪
哈哈哈 呃 就他们的科学稍微弱 也不是说不好啦
刚巧有一题题目他们五个人都错 麦老师问他们
“亲爱的 答案是什么?” 哈哈哈哈 :D
他们五个人很羞涩地低头笑 哈哈 > . <
她也说了好多人的名字说他们不读科学 没有说我啦

科学节时
上面不时传来“Kok kok kok”的声音 O.O||
上面全部都没有人 而且也没有要维修的地方
难道……? 全部人都很怕 有些人就说不用怕什么 讲到自己很厉害这样

麦老师迟给我们下课 = =
书淇和嘉蔚一直叫我叫老师下课 但我说她一定回答“我知道啊!”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说 “麦老师 下课了”
果然 她就回答“我知道啊!” 全部人笑场 笑什么?
她说“啊 筱淇你说下课了 你来答这一题” 好咯 答就答 我又不是不会
终于拖了八分钟 下课了 我告诉嘉蔚“我们战胜恶魔了!” :D

来了 英语节 Happy Hour :D
闷到要死 又是小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有抓人啊 老师叫Ryan抓 他抓添文 - -
添文抓骏森 骏森抓添文 添文抓骏森 这样来来去去 反反复复
很无聊咯 抓来抓去 傻的~ = =
又什么抄名字在白板 一个名字整组吃放学三十秒 = =
炸到~ = =
我的组只有廖政轩 真是要托他的“福”了 = =
其他组都两个名字 哈哈 我们先放学  :P

补习时
WAKAKA
放学前的疯狂拍照
都是Louie Tham引起的 = =

Louie 
就因为他拍我 所以我就拍他

学勇
傻傻地把墙上的画拿下来


秀萍
走吧 这么快就走

老师
老师躲避我和Louie的“催泪弹” :P

嗯 回家了
大姐说带我和三姐去Pavillion买礼物给他男友和买点食物什么的
她载我补习放学嘛 在车上讲 载我回家换衣服
我如火箭似的飞上楼换 @ @

Pavillion [我知道你在问我有什么好拍的]

安啦 我懂我很肥、丑、矮啦

对 我就是不爽 WHAT !?

那个……好像是你!= = No la ...

老实说
我每次拍照都是这件衣服哦
我爱这张衣服嘛
真的很好穿 又保暖 :D


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听听看 不错哦 :D


END ______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