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9月Twenty-six号 - 闷啊

很闷。
哎。
我功课没有做完。
不会做。
课本又留在学校。
是说什么历史的。= =
我怎知?
回学校再打算。
生活技能作业也在学校。
算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做知识报。
烦啊啊啊。= =
我不想读书了。
我还是对UPSR的那几课比较有兴趣。
我告诉你。
我现在喜欢国语多国喜欢生活技能。
至少国语我有些看得懂。
生活技能?
看得我一头雾水。
我很想快点回学校把这些功课完成。
因为我不喜欢功课没有做完的感觉。
哎。

今天也没有特别的。
不多说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