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9月Fourteen号 - 刮风

我很忙。
但我却又想把六年级的每一刻都记下来。

好。
早上。
刮风。
还有雷雨。
我们要环保嘛。
没开冷气。
门打开。
窗打开。
风把门吹得“啪!啪!”响的。
还有狂风吹来。
布告板的东西也随风摆动。
超恐怖的。
令人不寒而栗。
噢。
那个五年级的班去电脑室了。
门也开着。
也“啪!啪”响。
老师叫婉亲去锁好。
风从右边来。
吹来我这里。
我很生气。
当时讨论华语模拟试卷。
我转过去背对风。
不是要背对金山啦。
我的头发随风飘。
弄到我。
好痒。
有些人在讨论有关这个话题。
老师说不要说话。
很多人都说关于……
“它”。
我是怕的咯。
我背对风时。
我可以看到左边的草场。
我们学校的草场有一个超大的树。
我看着它的树也摆动。
好像拍下来哦。
但是我没带手机。
哎。
刮风打雷。
却没有下雨。
下毛毛雨而已。
炸。
这样罢了。

之后下课。
级任老师留在班上。
啊啊啊。
她要Ryan、文聪和添文把数学算式都写出来。
而我、婉亲、舒媛和舒敏就玩坐监牢。
因为我们的走廊和班之间有窗嘛。
我们的窗开了的嘛。
有铁栏的嘛。
很像监牢咯。
就我们几个人在里面。
就问他们吃咖喱饭好吃吗。
生活怎样。
舒媛说她是刚出来“囚犯”。
就她说他那时候吃到限量版的Hello Kitty咖喱饭。
哈哈。
之后级任老师问我们怎么。
又说为什么没有人做值日。
啊。
她叫我们扫一扫。
好吧。
扫咯。

科学节。
书淇那个痛。
麦老师问她问题。
她脸色苍白。
问旁边的嘉蔚老师讲哪里。
麦老师就说她发梦。
麦老师不知道她不舒服。
哎。
书淇也不要去医药室。
哎。
不要生病啊。
六年级鉴定考试要来了。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要拿到全科甲等哦。
你可以的。
你说你对我有信心。
我对你十分有信心。
加油。

今天没有特别的。
嗯。
到此为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