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9月Twenty-seven号 - 中楷

Facebook's Trace Me
啊啊啊。
早上。= =
哎呀。
很烦啊。
我也不懂要些什么了。
就。
整洁比赛没有成绩。
因为上个星期是我们考试嘛。
就。
今天颁发歌唱比赛的将和英语演讲比赛的成绩。
我看着人家上台。
心里是酸溜溜的。
今年什么奖都没有。:(
出外比赛的奖状就有啦。
哎。
算了。
或许。
我真的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吧。
如果。
学校有举行部落格比赛。= =
那么就多好了。
我会得奖的机率就比较高了。T_T
但是。
事实是残酷的。
还是不要瞎想了。

人家即使书读得不好。
至少绘画、唱歌、演讲、常识、中楷等都会好。
我呢?
读书读不成。
比赛?
啧啧啧。
更是死啊。
不过我好奇的就是。
为什么。
没有华语的Quiz的?
好像理解那样的。
我啊。
什么都是差一点点。
数学比赛又差一点。
什么都差一点点。
所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差一点点就是等于没有。
哎。
我。
真的好失败。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中楷。- -
老师说铮铮写到不能看。
她经过很多学生的位子都画几笔。
我的当然也有。
我写到很丑。
哎。
明天还要继续哦。= =

麦老师的节。
讨论一下公民。
她就说了一个故事。
来听听看。
很神奇。:P
有一个印度男人是处去打仗的。
他的妻子留在家里。
他妻子生了一个男孩儿。
一出身就很庞大。
一天。
妈妈叫儿子在门外等妈妈。
妈妈要洗澡。
叫他在浴室门外守护着。
突然。
印度爸爸回来了。
看到一个人站在门外。
就用刀把他的儿子的头砍下来。
妈妈出来时。
告诉他一切。
印度爸爸就把他儿子的头和身体带去庙。
那边的道士什么的就说你往西边一直走。
看到第一个动物。
把那个动物的头砍下来。
放在你儿子的身体上。
印度爸爸就往西边走去。
看到第一只动物是大象。
就把它的头砍下来放在儿子的身上。
他儿子复活了。
有三只手。
可以驱魔那些的。
有法力就是啦。
麦老师说的。
不懂是不是呢。
不过倒也蛮离奇的。
喀。

午饭时间。
我带我的功课下去。
我和金山吃完饭后一起去图书馆。
做功课。
他好烦。
一直在我耳边说这说那的。= =
之后舒敏和舒媛就来了。
然后也没有特别的。

今天被打了一鞭。T T
Cikgu Halizah没有说要带课本什么的。
我和几个人没有带。
出去中打。= =
她好像很大力那样。
打下去时。
我只是手指中招罢了。:D
我的手指麻痹了。
哎哟。
我没有哭。
反而是笑。
我不怕。
反而是朋友为我担心。X)
这些对我来说。
小儿科。
我妈妈以前常打我。
都习惯了。
过一阵子就没有痛的啦。:D

学校有展览会耶。
我们要做木工。= =
老师也叫我们想毕业典礼的表演。
哎呀。
伤脑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