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恶梦让我明白了

昨晚。
我为了一件事。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久。
我好害怕。
我好担心。
我感到无助。
没人能帮我。
那件事。
也许是我误会了。
慢慢的。
我觉得很累了。
我慢慢进入梦乡。
这是一场恶梦。
人和事都是我在睡前所想的。
我好害怕。
每个人都讨厌我。
骂我。
全部人都觉得我自以为是。
我在梦里不停哭泣。
那些人就说我在博同情。
没有一个人愿意理会我。
这场梦。
足足11个小时。
我发了一个11个小时的恶梦。
我在梦里。
受尽折磨。
好像是真的。
我起来后坐在床上。
我很想哭。
但我没有。
我害怕有人在Facebook和send message骂我。
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电话。
没有人send message。
我去Facebook(免费的)。
没有人骂我。
这场恶梦。
真的很现实。
很恐怖。
你可以想象。
每个人都排斥你。
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还不停讽刺你。
你知道有多难受吗?
我醒来后。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这场恶梦又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我不要再讽刺别人、看不起别人、说别人坏话等。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噩梦总有过去的一刻。
    如果说讽刺别人并不是出自恶意,而是抱着玩笑的心态,也不乏幽默^^

    ReplyDelete
  2. 嗯。
    真的好怕。
    好。(: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