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9月Twenty-five号 - 需要人陪

需要人陪。
不是我啦。
我是说。
王力宏的《需要人陪》和《伯牙绝弦》。
超好听的咯。
听了又听。
我就是离不开电脑。
就因为要听歌啊。
反正考试过了。
不用天天读书。
如果是考试前的这个时候。
我是坐在书桌面前的咯。
现在。
哼。
看这些书一眼都不看。
X)

其实考完了UPSR并非清闲。
我们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有做。
让我列出来。
___地方研究集锦簿(十月五号就要交了)
___读其它科目(地方研究、生活技能、道德……)
___想毕业典礼要表演什么(哎,伤脑筋)
___儿童节要来临了(可能歌咏要表演,我完蛋了)
___生活技能的木工(老师还没有给我们做)
其实考完试了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在考试之前。
我完全忽略了其它科目(地方研究、道德……)。
我根本看都不看它们。
所以我现在关于它们的什么都不会。

妈妈最近不懂怎么。
人家弄到他。
她就把我和三姐当出气筒。
说我们什么都不做等。= =
不过。
我们也是人。
你会拿我们来出气。
我们呢?
算了。
忍吧。
每次她骂我。
我都没有黑脸。
如果黑脸的话。
喀。
我看我死定了。
她骂我。
我安静。
她心情不好要骂我就骂我吧。
反正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可怜的孩子。
每次她骂我。
我就让自己想孤儿。
我就不会觉得我可怜了。
喀喀。

最近我都爱折星星了。
不懂怎么。
即使手痛我也不管了。
我喜欢一边听歌一边折星星。
这种感觉很不错。
如果我要发泄时。
我都会在门那边。
一直跳动到那个门的顶端。
这除了可以发泄。
好像也可以让我长得更高。

我也不懂怎么了。
饭量都减少了。
尽量吃少一点。
我怕胖了。
因为我好像胖了。
所以我不敢吃太多。
但是有时候忍不住又会吃。
哈哈。
不懂怎么。
喀喀。

好了。
不多说了。
晚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