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 9月Two号 - 无聊

麦老师买了新衣服
很美 不错 很时尚 她一向都是潮流尖端的人 :P 

很多人说我和婉亲是孪生姐妹 :P
说我们的发型像 也是班长 走在一起很像
哇靠 我不懂怎样回答咯 毕竟她比较聪明 :)

今天下午 我和婉亲做功课
晶莹也来 她说了很多 然后她和婉亲说女人的奶水 :P
我一直摇头说不要说了 她们还说得很开心
哦 是很恶心的咯 婉亲说她家的仆人把那些奶水放在太阳底下
变成了血 o.O 这个我倒是不明白 还是不要说了

今天做那些风筝
我很不想做咯 但是被逼 哎

今天那个国语老师给我们小考
哎 很多人问来问去问答案 我说我不要抄
我要靠自己 测试自己的能力
因为老师说怎样就要打两鞭 所以他们就抄答案
我不怕那两鞭 哪怕是五鞭我也不要抄答案

今天很无聊的啦
没有心情说 :)

UPSR is coming
I'm so scare
Pressure ... :(
ADD OIL !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