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没有逼你看!
但请你看了不要说出去!
还有!
你看了有什么三长两短自己负责!
毕竟我说明了!
我也没有说是谁。
不要对号入座!

我什么都不要了。
组员又不合作了。
我原以为。
我们是很合作的。
怎么知道。
在练唱时。
我看见一个人不停撇嘴。
她以为我看不见。
然后我喊不要唱了。
反正有人不爽了。
你就说哪里有。
对。
你“没有”。
喀。
我真的好傻。
我还以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喀。
原以为我的组比其他组还要合作。
我以为人家的组是多么的可怜!
我以为我们很合作!
怎么知道!
有人不爽!
我已经说过了!
不要唱Dancing Queen可以换!
我没有说不给换!
每个人都唱得很开心。
就只有你。
唱小小声还没关系!
还要在那边撇嘴!
我看到了就提议几首歌给你们。
你们有些人不是说随便。
就是说好啊好啊,唱一遍给我听。
我受够了!
不要练就不要练!
好心!
我没有强迫你们!
你们有为我想过吗?
我喉咙沙哑还教你们唱!
以晴教你们,你们又摆出一些样子!
你们知道以晴的辛苦吗?
我搞不懂!
连平时不合作的廖政轩都很配合的唱。
就唯有你。
不要以为我看不到你的脸色!
我什么都看到的!
你们再这样的话。
喜欢唱的就出场。
不爽的就坐着!
我没有强迫你们!
不要再摆那些脸色!
早知道不要做组长!
提议我做组长的是你。
不爽的又是你。
好咯。
你大完。
以晴指挥一下。
你要问以晴你的手怎么哦。
她是在教你们几时要低音。
几时高音!
人家好心。
你就讲人家。
亏以晴还当你是好人。

撇嘴撇嘴!
你嘴巴抽筋是吗?
你以前不是很厉害骂人的吗?
还很大声呢。
怎么你现在唱歌这么小声了?
你不要这首歌可以说。
我没有说不给换。
你们要什么歌告诉我。
我可以去找的!

我今天还告诉书淇。
她和她的组员闹翻了。
我告诉他。
这是一个考验。
你们一定要通过。
不要被恶势力打败。
喀。
怎么知道。
反而现在是我遭受这个遭遇!
我真的好天真!

不要唱那一首歌就说出来。
我从来没有强迫你们!
我希望明天我提议的你们可以接受。
或者你们可以提议出一些好歌。
我真的不想这些事情再发生了!
我要我们团结!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