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9月Twenty-two号 - 好担心

我快快写完。
因为我要读书了。
今天中秋节。
家里做节日。
我没得玩。

好。
说数学。
容易。
用了25分钟做完。
本来有一题不会。
怎知道。
是自己乌龙。
我算错罢了。= =
之后我就检查啊。
然后又重做。
我再重新算啦。
反正时间多得是。
我的手指一直在滑来滑去。
考官一直看着我。(我的感觉)
因为我在用心算算啊。
手指滑来滑去很正常咯。= =

华语理解。
老天!
做做下我的左边的隐性眼镜跌了。
我不管了。
我盖着左眼继续作。
我不让自己分心。
一直说“不要管什么隐性眼镜了!做你的试卷!不要到最后才后悔!”。
果真的。
我不分心了。
我很专心。
我很多都有不确定的两个答案。
担心死我了。
回家查字典。
我对了。
呼~ = =
希望可以得到A!

华语作文。
看到我就想晕了。
乙组是将你去露营有一个烹饪比赛。
用一下材料来煮一顿午餐。
有米、食油、沙丁鱼、方便面、菠菜、萝卜、番茄和蛋。
我写什么?
写番茄炒蛋、洋葱沙丁鱼和白粥。= =
我还写我在这两道菜肴的盘子边沿放萝卜片作装饰。= =
想起来,真被自己炸到。
还写什么在白粥里加生鸡蛋,不让它单调什么的。= =
我很无聊咯。

丙组。
我从来都没有写过。
1)如果没有考试。
2)“老师选我参加歌唱比赛,我听到……”
3)信。
我选2。
我从来没有写过。
但有读过。 = =
结尾我不会。
我写:老师和妈妈,谢谢你们!= =
炸到。
对不起为我批改的人。
让你炸到数百次。= =
没办法。
我就是这么的……
无厘头
但希望拿A!
(:

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祝我考试顺利。:)
明天的两个A也要拿回来。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Aeda,my teacher say have 2 write leader and the zhu yuan.....i write wo men, dunno kao guan accept or not....

    ReplyDelete
  2. 噢,我有写组员名字 :) 会的啦,放心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