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 9月Four号 - 额外补习第1天

:)
今天我们有上学
六年级要上学哦 补习班 我们去2M上课

唔哩嘛喳的
那个杜骏森又坐Aunty van 琬瑜没有来 去了她阿姨的婚礼 :(
很闷咯 今天上课 
2M超热的说 桌子很矮哦 我们坐到很不舒服 :(

早上
我和舒媛坐在食堂
不懂怎么 我就是想坐在那边 :]

Cikgu Halizah打了文聪、Ryan、浩臣和政轩各一鞭
Why ?
因为他们上课了还吃东西 10分钟后才上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不要了呗 :)

陈老师的节
我告诉书淇我在英语节才复活
现在我已经死了 =X 分组讨论 哈哈 :D
我们说那个看图作文 图画是说勒索我 我说先给他们钱
下次勒索 我带一大班女生去 脱领带和腰带摇来摇去 打他们
在推他们说“Aiyo 对不起worh 不小心哦~” :P
他们笑得见牙不见眼 :P

英语节 我复活了 :D
but还是很闷的说 :P

放学咯
星期一再上学 @_@

晚上去Lot 10去十面胡同那边吃
哇 一个女生拿着相机拍那两碗刨冰拍了30多分钟 =.=
真的很佩服他咯 拍了又拍 即使要放上网也不用拍了又拍吧
还拍这么久 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