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X)

注意啦。
不要看就不看哦。
还是一样。
我、没、逼、你!

你帮助过别我好多
我却不能回报给你

你的人很好
没有人能比得上你

我一直都没有帮过你
因为你却是个完美的人

你对人一视同仁
你不偏袒任何人

我真的好想告诉
三个字 ————













































































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
X)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无聊
是不是?
我真的很闷啦。
随便写一谢东西。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