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9月Eight号 - 假期第一天

假期第一天
你们的假期过了很多天
我才刚开始叻 :P

早上九点多就起身了 算早的咯 昨天一点多才睡
啊啊啊 我起身看下电视 我就拿出我昨天买的寿司吃 :P
嗯 好吃 哇哈哈

下午妈妈带我们去半山芭
去吃淋面 还要穿过巴刹去修理手表
晕哪~迎面而来的就是腥臊味 恶心
啊啊啊 又去奶奶家 爷爷给我吃的冰淇淋吃到我头痛 啊啊啊
我看到我伯伯的新狗了 :D
Hermes (应该是这样spell)
啊啊啊 超可爱的说
哇咔咔

之后妈妈又带我们去看电器
晕啊~一直讲讲讲
结果买了四百多块的呃……冲凉的那个东西啊
我不懂怎么说 给姐姐的 因为她的浴室那个出来的水很小
所以就买新的咯 我很闷啊

三点去补习
四点回家

之后也没有特别啦 :]

3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