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实现不了的愿望

每个人都会有愿望吧。
没有愿望的人就真的很知足。
我是一个不知足的人。
我有好多愿望呢。
咔咔。(:

嗯。
这个愿望。
是从去年开始的。
话说我在乐队本来是学笛子的。
后来教练叫我学Saxophone。
而且是学校新买的。
我看着那个Saxophone。
我告诉自己。
我要把它学好。
不知不觉。
我爱上它了。
我曾要求过妈妈让我学Saxophone。
妈妈的回答都是一些伤害我的话。
我有时候听了都会流眼泪。
因为她说我一无是处。
学什么都没有用。
所以久而久之。
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了。
我告诉自己。
以后等我自己长大了。
我有能力了。
才去学。
而妈妈骂了我之后。
我一直都想证明给她看。
我是有用的!

还有。
我想要学游泳。
这个是从小到大都想的。
我也要求妈妈。
她也是说我一无是处。
学了也浪费钱。
怎么大人都这样?
每个人都有他的用处。
请在批评人家之前。
检讨一下自己!

我要学的。
妈妈都不给。
不给也就算了。
还要骂人。
伤害别人。
算了!
你爱怎么骂就怎么骂。
反正我知道我不是一无是处的。
对。
我知道经济不景气。
那么。
为何以前你又让我学心算?
为何?
你告诉我!
大人只会一直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一直都不相信一句话。
“有哪个母亲不了解自己的孩子”。
这句话是错的。
而且是大错特错!
什么知道女儿心里想什么。
哪有?!

你们知道吗?
我一年级到五年级都参加演讲和讲故事比赛。
我这是想看看自己有没有演讲的天分。
在今年。
我六年级。
我知道自己比不过人家。
也没有这个天分。
我就放弃了。
至少我会认输。

我长大后。
非实现这两个愿望不可。
我并非为了名利。
我只想要娱乐。
我会有这两个愿望。
并非没有理由。
我会想要学Saxophone。
是让自己有一技之长。
我要学游泳。
我是想让我自己在烦恼时可以运动。
因为我知道运动来发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实现不了的两个愿望。
希望你们在我长大后还在这个世界上。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