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9月Twenty-three号 - UPSR完毕

超级绝世无敌的爽。
UPSR完毕了!
万岁!
超开心。
那种开心非墨笔所能形容的。:D

好啦。
早上。
七点麦老师到我们的班。
为我们最后冲刺。
嗯。

考科学。
又是那个有点嚣张的考官。
第一天第一个那个女人啊。
人家今天穿粉红色衣服啊。
迷人Pink Lady啊。==
我们很多人不小心看到……
她的衣服扣纽扣那边有一个缝隙。
看到了……(十八禁)。
我们不想的。
不小心啊。
迷人Pink Lady啊。
小心一点。

科学嘛。
还好吧。
不难也不容易。
就……
我本来有十一题不确定。
最后跟朋友讨论。
有些对了。

英语Paper 1。
我超紧张。
一直和嘉蔚说加油。
在考之前。
我们去礼堂集合。
听英语老师碎碎念。
进考场。
是那个女人。
哎呀。
不懂啦。
还是那一句。
不难也不容易。
我会做就是了。

考完了。
去4H。
全体六年级都去。==
一百一十六个人挤在那边。
为的是什么?
听英语老师说话咯。
哎。
很闷。
但我有听。

之后又去礼堂集合。
很无聊咯。
麦老师问我科学会吗。
我说我会。
琬瑜说麦老师疼我。
我说没有啦。

又回去考场。
考Paper 2。
有出刚才英语老师说的。
是soldier - uniform。
我没有受骗。
写The soldier wears a uniform。
哇哈哈。
出题的人。
你玩不到我啦。
一个小时半。
做完了。
发呆一下又检查。
检查一下又发呆。
好闷。
嗯。
我会做。
不难也不简单。
希望可以拿A。

考完了?
还没有。
你想得美。

一点考完Paper 2。
下去吃午餐。
吃了就回班。
和朋友谈天。
又要下去集合了。
哎。
麻烦。
考去年才有的。
Ujian Aptitud。
我也不懂什么东东。
总之没有影响我的成绩就好了。

考这张东东之前。
考官是那个嘟嘟嘴的女人。XP
哇哈哈。
想到都好笑。
她说考卷纸不可以拿回去。
要拿回去政府那边。
所以不可以写名字。
我问她在里面写东西和圈答案可以吗。
她说可以。
啊?
不可以写名字却又可以圈答案。
什么歪理?
我们全部一直都不懂是什么来的。
她向我们解释。
这份东西有六十一题。
第一部分就是看你的思维。(有些不会)
第二部分就是看你解决问题的方法。(有些不会)
第三部分是要看你喜爱什么,没有分对错的。(好像心理测验)
好像很好玩那样。
咔咔。
考一个小时三十分钟。
哇噻。
用了三十分钟做完。
一个小时——发呆。
真的好无聊。
考官自己都有闭眼睡一下。
哇。
来监考还是睡觉的?
她关眼睛笑死我了。
超滑稽的。
哇哈哈。
她一直用古怪的眼神看着Ryan。 = =
我们班上发出一些笑声还有很多杂音。

考试时。
琬瑜的胶擦跌在我的脚下。
我拾起来。
考官没有怎样。
反正是在我的脚下。
我偏不给会琬瑜。
哇哈哈!
我跌去地上让她拾。
她又不拾。
哎。

考完了。
我们全部欢呼。
回去休息室时。
我看见考官都笑了。
咔咔。
好开心!
丢掉全部六年级书!
没有啦……= =

三点四十五分放学。
坐aunty van。
那个别班的一个男班长和杜骏森也有坐。
aunty载他们两个回家先。
然后带我们三个(我、舒媛和琬瑜)去太子园吃冰。
当然。
我有告诉妈妈了。
去Perfect Ice吃。
可以选两种口味。
我选玉米和西瓜。(我的最爱)
舒媛选荔枝和芒果。
琬瑜选红梅和玉米。
咔咔。
我们有吃到大家的。
aunty去对面买迷你蛋挞。
十二个。
她的两个女儿各两个。
她两个。
我们三个也是各两个。
超热、超香、超好吃!
然后我们三个给aunty六块钱。
去买十个蛋挞回家。
我用自己钱买啦。
我们三个去拿的时候。
有一个女人问我们是不是考UPSR。
我们说是。
她问我们考得好吗。
我们说不知道。
咔咔。
蛋挞刚出炉的。
热烘烘哦。

回家。
我给妈妈和姐姐吃。
妈。
不要再说我吝啬了。
虽然只是区区的六块钱十个蛋挞。
但至少我肯买啊。
等我以后可以出街。
我也会像大姐那样买点吃的给你们的。

超爽!
欢呼!
UPSR IS OVER !
YEAH ! :D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not cheating u ar
    Paper 2 sangat easy until......
    hope i can get 30something marks in paper 2..........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