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9月Nineteen号 - 我要努力

冲啊。
我不要再站在4A's的位置了。
我要跑跑跑。
去7A's那边啊。
我要啊。
我会努力的。
不会只光说。
我会读书的。
(:

今天我起身。
哎呀。
12点多了。
不管了。
洗脸刷牙读书。
妈妈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要叉烧饭。
妈妈买回来了。
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
之后我就上去读书。

三点多。
手痒痒。
开电脑。
万一下子。
放住。
我一直进出房间。
一下玩电脑。
一下读书。
不过玩电脑时间不长。
我当玩电脑是休息时间。(:
但是我也会在房间做一些动作让自己放轻松。
我从《@DD》杂志学会来的。
有效果哦。
(:

今天很悠闲。
都是读书。
很好。
可以有这么多时间来读书。(:

好了。
到此为止。
我又要去读书了。
后天就UPSR。
我要加把劲儿!
Gambateh !
(:
I WANT 7A's !
X)

明天老师要排UPSR位子了。
肯定会移走一些桌子的嘛。
我是姓WONG嘛。
一些桌子一走了。
我很有大可能性没有得坐。X)
坐地上也不错。:P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