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9月Twelve号 - 柠檬薏米

早上 也不可以说是早上啦

我竟
我竟然

“哎呀!拖拖拉拉的!不要说就不要说!”
你 是不是想着这样呢?

好咯。
说就说。
干吗这么凶?

我竟然十二点多才起身。
我看了手机。
我……我要……晕了……
我怎么睡到这么迟啊?

下去。
妈妈就叫我吃午餐。
炸。
是鸡饭。
我很讨厌。

来看看我说故事:
从前。
我是一个很爱鸡饭的人。
我敢承认爱吃鸡饭第二没人敢承认是第一。(夸张 = =)
今年。
我的Van aunty是帮我们包伙食的。
就……
在学校补习。
有些人没有补就坐她的车回家。
我是补习后才坐。
所以。
她帮我和几个朋友买饭盒给我们吃。
她买的白斩鸡饭。
有血的……
好啦。
有血正常嘛。
但……
我却觉得很恶心。
而且是我最讨厌的鸡胸肉。
啊啊啊。
之后告诉她给我们鸡腿才没有鸡胸肉。
但……
那种感觉仍在我的心中久久不走。

所以。
我现在是多么的抗拒鸡饭。
我从承认爱吃鸡饭第二没人承认第一……变成……
我承认讨厌鸡饭第二没人敢承认第一。
啊啊啊。
咕噜肉。
以前也是我的最爱。
但……
Van aunty也常打包咕噜肉给我们。
而且又不好吃。
所以。
我也变得抗拒咕噜肉了。
我管你的咕噜肉多么香、多么好吃。
我就是抗拒。
抗拒就是
抗拒!

说回正题啦……

家里没完了薏米水(妈妈昨天煮的)。
三姐就喊“哈!没完薏米水了!”。
我很想回答她“So ?”。
妈妈就问她要不要。
现在马上煮。
哇。
妈妈真的煮了。
三、四个小时就好了。
哟。
我要的时候就没有。
好咯。

妈妈煮好了。
反而第一个喝的是我。
炸。
我放切片柠檬进去。
我不是傻的。
真的好喝。
我还把柠檬的果肉吃了。
酸到~
但是我还吃到很爽。
我吹着冷气吃柠檬。
一个字。
爽。
好忘我啊。
真写意。
咔咔。

我为这杯柠檬薏米起了一个名字。
叫做……
“海洋上的香蕉船”。
哇哈哈哈。
海洋是薏米水。
香蕉船是柠檬。
我知道我很无聊啦。
但是你这样说会伤害到我弱小女子的自尊。
不要理我啦。
我傻的。

啊啊啊。
刚才。
出去买宵夜。
去Pappa Rich。
巧遇我表姐和Aunty Grace
Aunty Grace和大姐说关于皮肤的。
妈妈和表姐谈有关于很多东西。
我和谁谈?
空气。
嗯。
发呆。
很窘咯。
人家谈天我发呆。
她们谈得很爽。
高谈阔论啊。
我?
郁郁寡欢。
也不可以这样形容啦。
啊啊啊。
终于。
回家了。
之后他们就来我家。
好像是交什么月饼。
不懂啦。
现在就在下面。
谈天说地。
我自己在上面玩电脑。
无聊。

好了。
再见了。
希望大家在小六鉴定考试中得到全科甲等。
当然。
我也要为自己祈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