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9月Three号 - 国庆日仪式

今天有什么国庆日庆典仪式
唱歌我很没有反应 摇国旗我更是不管
懒得理那么多 我什么都不做
还问什么问题 马来西亚几时成立 国庆日几时
很闷咯 好不好?

然后直接就英语演讲比赛
书淇、铮铮和以晴 书淇和以晴很好
铮铮忘词 庄展豪“英雄救美” 送上她的演讲稿
哈哈 她看一下 才继续说 又停下来 无助地望着我
我说“看纸张” 当然 比手划脚咯
之后又什么英语问答比赛 说什么不要给6M答
哇 容易的题目就不给我们答 难的就给我们答
之后还是让我们答 是真的容易咯 但是都看不到我们举手
是特地还是疏忽?!哈!

科学节打了四鞭
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心甘情愿咯

今天没有特别
我不想说 也不要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