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9月Eighteen号 - 我很闷

我。
真的好闷。
好闷。
喜欢就读书。
喜欢就玩电脑。
喜欢就吃东西。
喜欢就欺负小狗。
耶。
这种生活。
无聊。

我今天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说……
妈妈的Sambal Sotong。
她第一次煮。(好像是)
很普通罢了。
没有东西的。
不过倒也好吃。
因为我喜欢Sotong嘛。

啊啦啦啦啦啦。
我好闷。
来给我恶搞一下啊。
我要回学校。
我要搞笑话。
弄别人笑。
我包定UPSR我之后一定更疯狂。

来点网上看到的照片。
很可爱。:D
啊。好可爱。
我是指它手中的萨斯风管。= =

耶。小小管乐团。= =

See the words in the photo . (:

My three sisters and me . :D
今天。
到此为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