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9月Twenty-nine号 - 我会不习惯的

我会不习惯的。
不要这样对我。
你可以做到吗?

*你可以无视我上面那一段。
反正不是给你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啊。
呃。
我的声音变了。==
沙哑了。
我喉咙痛和伤风。
我妈妈说我要发烧了。
我说我没有。

体育节。
又是自由活动。
我、舒媛、紫薇、婉亲、舒敏和琬瑜。
我们一起玩排球。
我们不会但是却玩得很开心。
一直打来打去。
咔咔。

国语节。
我好晕。
也有点疲倦。
我睡着了。
不过我醒醒睡睡;睡睡醒醒。
国语老师没有发现。
金山说很多人都有睡。
噢。
原来我不是特别的。
不过当老师讨论课本的问题。
我就突然好精神。
我赶紧抄下来。==
就这样。
我的睡意就走了。

我在想。
我没有理由会累呀。
我昨晚七点十分睡到十点多(晚上)。
然后我又醒来玩电脑。
我十一点多又再睡。
我没有在床上翻滚。
我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我是发烧吗?
我昨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他们去喝喜酒。
办喜酒的人没有邀请小孩子。
妈妈把我和三姐留在家。
大姐回来照顾我们。
我睡觉。
大姐也不理。
我醒来。
她就只是说Halo而已。

电脑节。
不懂干吗。
好认真地听老师教课。
当朋友问我怎样做时。
我就说。
“你没有听课咩?”。==

科学节。
麦老师给我们抄科英生词。
之后因为别班用着生活技能课室。
所以我们只是可以在班上用砂纸磨木头。

课外活动。
歌咏。
一个伤心的消息。
我们代表学校比赛的日期和我们学校展览会同一天。
噢。
我好伤心。
杨老师可以早一点回来的嘛。
我真不可以想象。
我穿着歌咏制服和化了妆。
那该多“可爱”。
希望不要拿铜奖。
那银奖或金奖。
我可不想回到去又丢脸。:P

之后我去美化校园的班。
老师不在。
我和舒娟去图书馆。
哇哈哈。
之后我去外面走走。
很多人在练歌。
因为昨天我们的音乐老师说举行一个小型歌唱比赛。
总共有五组。
歌自己想。
我那一组唱Dancing Queen。= =
你以为我想的啊?
我说的新歌我的组员全部不知道。
只有这一首。
全部同意。
连不合作的廖政轩也说好。
那么就唱咯。
很多组练歌。
我那一组没有。
因为我们要有音乐唱这首歌才会好听。
晶莹说她找音乐。
有两组人练唱。
他们唱《你不知道的事》和《Love Story》。

我常常听朋友说RT pastry。
终于。
妈妈今天去买了。
不是我要求的。
是姑姑介绍的。
嗯。
真是好吃。

今天就这样。
再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