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9月Five号 - 丧礼

今天 有丧礼耶
我的邻居 一个伯伯因为有癌症一个星期就去世了
啊啊啊 昨天下午六点去世 今天就有丧礼了
嗯 我家面前也搭了棚子 还蛮大的说吧
希望那一家人可以节哀顺便 :) 也祝福他老人家可以安息吧 :]

早上11点 我妈妈叫醒我了
要载姐姐去Time Square逛街 唉
载了姐姐去那边 我们去吃午餐
找不到位子停泊车子 就干脆打包算了

我叫姐姐去Time Square帮我弄一个“Aeda”的挂电话的吊饰
是很不错啦 她说她朋友帮她选的 [我就知道不是她选的]

四点多 舒媛问我要不要去她家 Ryan载我
我当然想去啊 妈妈说不给 因为不方便进来
外面搭了棚子 很不方便 也不想麻烦Ryan的妈妈 :(

六点多去机场载大姐和她男友 他们从英国回来
羡慕 :) 然后就一起去吃晚餐
啊啊啊 去那个什么了 我也忘记了 :)
之后就载她的男朋友回家 我们就回家噜
老姐买了Puma手表和一个Disneyland的一个“Q”字的钥匙圈 :D
我是喜欢的咯 三姐比较多 Longchamp bag、Hello Kitty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 不要紧啦 要知足嘛 :D

真心的祝福来自于心里
虚假的祝福只是心口不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