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9月Nine号 - Hari Raya前夕

Hari Raya 的前一天叻
哇噻 都不堵车的 - -

下午 妈妈带我们去吃酿豆腐
啊啊啊 之后去Jusco
我买了Mc Flurry吃 很贵 > <

之后去补习
哈哈 拍了好多照片
3点到7点的补习
中间停一个小时
休息的一个小时 我和舒媛跑去下面买Teh和桔仔酸梅 :P
然后我们又吃零食 很饱 :D
是好玩的咯 :D
看照片 :
我、秀萍、舒媛、Louie和学勇
我很丑咯 :(

:D

:]

靓女哦 ? :D

吓死你哦?突然一个怪物出现 

啊啊啊 回家
妈妈说去看《Phua Chu Kang》:D
去Pavillion
我大姐男朋友的生日 其实明天才是 但是我们今天为他庆祝
去Grandmama's那边吃

:]

我的Fish and Chip 很贵 RM21 @ @||
本来不要的 妈妈说没关系 不就要咯

在Toilet被遗弃的Ballon :P

去Converse买的 RM 115.90 = =
妈妈说买嘛 就买咯 ~ 买了就穿

:D
啊啊啊 我发觉我买了那双鞋子后 我看到三姐摆丑脸
生气?
那么我宁愿不要那双鞋了 
多么不值得

Phua Chu Kang啊
呃 还好吧 爸爸妈妈姐姐都说不好看
我啊啊 不懂怎么形容 :]

哇噻 一个Status就10个人like
这个是昨天的啦 今天多了2个
吓死我 我还是第一次 :P
但对于你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