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 9月Twenty + Twenty-one号 - 小六生的大日子

我昨天没有玩电脑。
因为今天是考我最弱的国语。
怎么还玩电脑?
明天的我比较Okay。
就让自己玩一下子。
不可以沉迷。

九月二十号——UPSR“除夕”
老师叫我们排座椅。
我们排自己班。
每个人都排自己班的。
我们的班给其他人用。
我们去别班。
啊啊啊啊。
整天都是坐在礼堂听老师说话。
每个人说一点。
科学、数学、英语、国语……
有什么要注意的。
老师都说出来。
好闷啊。
国语老师抄了几个题目。
叫我们回去找来读。
好咯。
我就读咯。

没有补习。
很早放学。
妈妈带我去Mcdonald's。
我要买冰淇淋时凑巧看到Louie。

九月二十一号——UPSR“大年初一” = =
好害怕。
我好害怕。
我晚上睡不着。
早上去4M。
因为校长说那是我们的休息室。
今天只有两个年级上课。
我忘记了。
进考场之前。
我们要去小礼堂集合。
老师又来说话了。
之后拿着铅笔和胶擦去考场外等待考官来。
我们在最后一班。(尾端)
全部官员从前端来。
我们一直说“来了来了!”。
第一个就考我七科中最弱的——国语理解。
拜托。
不要C了。
A/B吧。
求求你。
第一个考官就是女人。
好凶的样子。
没什么亲切。
我也不理了。
我考试就是了。
我管你是我的妈妈也好。
爸爸也好。
惨。
我不会。
有些会罢了。
看到会的就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傻的)
不会的就凭第一直觉。
哎。
祝我好运。

考完国语理解。
去食堂吃东西。
不过我没去。
我要读作文。
好了。
又去小礼堂集合。==
老师又开始说话。
之后又回去考场。
啊啊啊。
马来男考官。
噢。
他很幽默。
进入考场还很早。
他就解释那些规矩。
又问我们是不是怕。
他说深呼吸。
不用怕。
他就说Good luck。
咔咔。
拿到考卷。
万岁!
老师给我们做过还有吩咐我们读的!
Bah A. -
露营的图片。
星期一我读舒敏的纸。
才知道玩吉他是Memetik gitar。
我学以致用。
嗯。
Bah B. -
一)在假期里,你和家人又几个活动,写出来。
二)以对话的方式写出你告诉新朋友学校的设施、老师和同学……
三)足球、篮球……选出你的最爱,然后写出来。
第二的我昨天读了学校的。
我也会写。
第一的上次考试我写过了。
也差点可以拿到甲等。
所以这个比较有把握。
第三的我连华语的都掌握不好。
更呸说国语啦。
所以我最后选了第一个。
因为我不想在考试挑战自己了。
除非是华语作文。
Bah C. -
我不会啊。
救命。
写出两个会的。
其他两个就……
只限四十个字。
我每次都超过。
所以这次我没有超过。
我刚刚好四十个字。
希望可以拿到好分数。

BahB.提供三页。
我写一行空一行。
我补习老师说他们看到整齐就会改到好。
我用完三页。
还有结尾没有写完。
怎么办?
我不敢举手问那个马来考官。
我看舒媛好像要拿纸。
我就等她举手我才讲。
她果真举手。
我也说我要。
哈哈。
我有算字。
也是我补习老师交待的。
之后派绳子绑考卷。
那个考官派给很多人都不派给我。
他帮我前面正睡得酣甜的铮铮绑绳。
铮铮就起来。
他用古怪的眼神看铮铮。
全部人哄堂大笑。
咔咔。
我等了好久。
终于拿到了。
他看一下我照片。
我的照片是带眼镜的。
但是我现在带隐性眼镜。
他看了看我和照片才点头。

之后又下课。
哎。
考完就下课。==
啦啦啦啦。
轻松极了。
有一个考官骂一些人。
说我们学校的人态度很差。
哎。
可悲。
又去礼堂集合。
然后又去考场。
是另外一个身穿黑衣的女考官。
她为我们解释规矩。
好烦啊。
考数学二。
很多人都说容易。
我也觉得容易。
但是很多人说。
数二容易。
数一难。
不知道呢。

考完是十二时二十五分了。
放学。
我们提早放叻。
我等了一下。
决定打给妈妈。
叫她来载我。
之后就回家咯。

明天是“年初二”。
希望大家能加油。
燕美化小学生的口号——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万岁!(: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

    我们的老师跟我们说,
    其实字数在UPSR只是其次,
    如果超过了,
    但你表达得很好,
    他最多也只是扣你一分,
    所以不用怕 =)
    我还写到62个字 OMG

    如果需要多余的纸就直接跟监考拿就好了啊~
    不用怕的 =)
    如果换做是我,
    我绝对不会省纸张(浪费资源 XP)。
    他给我多少就多少 xD

    考试是最重要是镇定哦,
    别慌张!
    你做得到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好的。
    我会的。
    哈哈。
    我很怕考官。XP
    咔咔。
    你写62个字。
    很厉害。
    其实我还想写多一点的。
    只是我怕扣分。
    和我表达得不好。
    所以我干脆刚刚好就可以了。X)
    你也要加油。
    你要拿7A's一定可以的!
    为我们的成绩加油!: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