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9月Thirteen号 - 月饼

啦啦啦。
哈哈。

今早起身了。
已经是11点多了。
OMG。
怎么会这样?
算了。
马上拿起笔记读。
嗯。
读完了。
下楼洗澡。

出街了。
因为要去Jusco看月饼。
所以就去Jusco随便吃。
吃Ichiban Ramen。
还好吧。
嗯。
不过有一个小孩子。
无聊。
他好吵。
哭一下停一下。
他父母还笑(当他哭时)。
我很是被炸到。
算了。
我忍。

看月饼。
姐姐去买Mcdonald's冰淇淋吃。
我去买Waffle吃。
好久没吃了。
不吃就没得吃了。
很少机会又得来Jusco。
除了假期。

咯。
在日本店时。
我看见墙上的图画。
旁边有字。
你懂是什么吗?
“狮子舞”。
炸。
这是中国人的表演哦。
怎么会出现在日本店?
= =
还有。
我在那边看到一个酷似麦老师的背影。
炸。
吓死我。
她转过来时。
我可以说。
麦老师比较美。
真的哟。

今天补习。
全部人都没有来。
除了我。
好咯。

没什么特别。
明天假期结束。
嗯。
再见大家。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