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心情篇

我先说哦。
不要看可以不要看。
我没有逼你。
如果写到一些你不满意的。
大可以不要看。
我没叫你看。
若你要看的。
可以继续往下看。
但如果你看到想要骂我或什么的。
免了。
关掉这个网站!

最近。
网友都问我是不是堕入爱河。
啊啊啊。
我没有啊。
大人。
冤枉啊。
真的。
我真的没有哦。
我FB写的都是写爽的。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真的真的。
我怎么会堕入爱河呢?
都没有人喜欢我。
怎么堕啊?

最近。
我很心烦。
我不会一视同仁。
我不是不要一视同仁。
而是我不会一视同仁。
我对一个人好。
我却害怕另一个人生气。
假设另一个人生气了。
我是很害怕的咯。
我也不懂得如何去解决。
我真的好烦。

最近。
我对人家的脾气真的暴躁了许多。
我敢承认。
我对妈妈也是这样。
但妈妈没有怨言。
我知道我真的很过分。
我没有办法。
我又不会解决。
我好苦恼。
没人能帮助我。
我感到很……
无助。

最近。
我尽量用微笑来掩饰自己。
但我不能。
我依然还是脾气暴躁。
我要怎么办才好?
教我啊!

我不想人家谅解我。
因为对我来说。
谅解就是同情。
我不要人家同情。
假设人家同情我。
我暴躁的脾气就会长久持续下去。
我不可以这样。
我要克服困难。
我会克服困难的。
相信我!
我可以的!

好了。
看完了吗?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